close

 

2014-07-13

成也照片,敗也照片。比利時17歲青春正妹狄絲佩潔拉蕊(Axelle Despiegelaere)在世界盃場邊加油的畫面被法新社記者拍下,靚照傳遍全球一炮而紅,獲得法國知名彩妝與美髮集團萊雅(L’Oreal)青睞,簽約成為廣告模特兒,不料一張她打獵的殘忍畫面被起底,令重視環保形象的萊雅高層震怒,立刻終止這份短命合約,並發表聲明:「雙方合作已告一段落。」

  • 比利時正妹狄絲佩潔拉蕊。(取自網路)

    比利時正妹狄絲佩潔拉蕊。(取自網路)

英國《鏡報》報導,狄絲佩潔拉蕊被網友肉搜出她在臉書貼過與類似羚羊的動物屍體合照,她手拿著獵槍,蹲在倒地獵物身旁笑開懷,野蠻冷血的舉動,引發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聲浪。(記者梁偉銘)

 

 

 

 
圖/擷自每日郵報

世足賽期間性感辣妹成為媒體目光的焦點,比利時一名17歲的嫩妹Axelle Despiegelaere,近日在世界杯比賽現場為國家隊加油打氣時,外貌甜美的她意外的被電視捕捉到,讓她爆紅一舉成名,更為她赢來一份模特兒合約,但過去疑似參加狩獵之旅的照片也被起底,引起網友批評。

 

 
圖/擷自每日郵報

比利時在8強賽遭到淘汰結束世足賽之旅,但這名比利時17歲少女Axelle Despiegelaere卻是剛好相反。日前在比利時對俄羅斯一戰中她在場邊為國家隊打氣,甜美的笑容意外被媒體捕捉下來,照片上傳至網路後瞬間爆紅,其後更登上世界各地的報紙版面上。

觀賽後她回國被知名化妝品牌L'Oreal看上,聘請她為模特兒,臉書上也出現Axelle Despiegelaere的粉絲專頁,粉絲人數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25萬。據悉她已和L'Oreal簽約,並為該公司拍攝了一支宣傳影片,上傳3天來超過130多萬人觀賞。

 

但,成名是要付出代價的,每日郵報報導,Axelle Despiegelaere立刻被網友「人肉搜索」,有人翻找到她過去的照片,發現1年前她貼了張在非洲拍攝的照片,在這張照片中,甜美的Axelle Despiegelaere竟然拿著獵槍與「獵物」羚羊合照,疑參加狩獵之旅,引來網友批評,這個負面話題的是否影響她的形象也引起粉絲關注。

 

 
圖/擷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