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網路流傳一張酒店恩客名單,詳細記載他們的特徵,連出生年月日都有,如「72年12月23日生,年輕人」;網友看到吐槽說:「72年次都已經32歲了,還被說年輕,難道這個酒家女的年齡已超過50歲?都可以當他媽了。」

  • 網路流傳一張酒家女的恩客名單,她對18名客人品頭論足,72年次的被說年輕(圖下紅框處),網友笑酒家女恐是歐巴桑。(記者洪定宏翻攝)

    網路流傳一張酒家女的恩客名單,她對18名客人品頭論足,72年次的被說年輕(圖下紅框處),網友笑酒家女恐是歐巴桑。(記者洪定宏翻攝)

名單18人 鄉民酸是坐檯歐巴桑

這18名恩客包括非台灣人,酒家女特別記上「色」字,網友懷疑是日本客,另有自稱「太陽會」成員的兄弟,反被強調「不色」。

網友笑稱,酒家女指72年次是年輕人,加上恩客特徵只有「老老」、「非台灣人」與「瘦」被寫「小色」或「色」,多數恩客對她似乎沒啥興趣,懷疑她是傳統小吃部坐檯陪酒的「歐巴桑」。

但有高市員警不以為然,他從筆跡分析,假設這份名單是真的,會寫「卡通型」的字體,通常是20歲上下的傳播妹,地點可能是KTV包廂。

色客人不多 難道是恐龍妹?

員警指出,酒家女註明「72年12月23日生,年輕人」,可能恩客多是「歐吉桑」,因此32歲相對「年輕」,如果多數恩客「不色」,這個酒家女雖然不是恐龍妹,但也許沒啥姿色。

員警以高雄平價聲色場所為例,年紀較大的「本土歐巴桑」主要在所謂的「美容坊」半套店,「越南妹」則搶佔原高縣的小吃部,她們以敢脫敢玩聞名,讓恩客趨之若鶩,也害許多「本土歐巴桑」的生意愈來愈難做。

至於盛極一時的中國妹,這幾年相對「弱勢」,曾有派出所長到五星級飯店參加喜宴,赫見穿著華麗的多名女子搭電梯到住宿區,監控後查獲2男7女的9P性愛趴,多為中國偷渡來台賣淫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