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45歲男子史都茲(Micha Stunz)對自己陰莖大的追求來到極致,目前他靠著手術,讓自己的陰莖長約23公分、重約4.3公斤!(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4-11  0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只是大,還要最大!德國一名男子對自己陰莖大的追求來到極致,目前他靠著手術,讓自己的陰莖長約23公分、重約4.3公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5歲名叫史都茲(Micha Stunz)的男子,在20年前收到禮物,讓陰莖增大的「陰莖幫浦」,使用後發現讓陰莖增大的感覺居然超好,自此他開始迷上讓陰莖增大的方法,一開始他朝陰莖注射生理食鹽水來增大,接下來因為怕感染所以便找上整形醫生使用矽膠來手術。

史都茲表示,這麼大的陰莖其實影響了他的性生活,但是光是看到他的「大鵰」,就讓他感覺很好。史都茲還表示,外界對於女性使用矽膠隆乳已認為平常,但是男性使用矽膠來撐成大陰莖,便會被認為「可以拍紀錄片」。

史都茲表示,還會持續追求極致「大鵰」,但是有泌尿科醫師警告史都茲,如果再持續追求下去,最壞的情況是陰莖與睪丸都會壞死。

2015-04-07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68歲越戰老兵卡利羅(Luis Carrillo)因勃起障礙至「詹姆士彼得醫療中心(James J. Peters VA Medical Centre)」進行手術,沒想到手術後他的陰莖呈現畸形彎曲,無法順利嘿咻。卡利羅向醫院求償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

  • 美國男子卡利羅聲稱,醫師為他進行陰莖植入手術後,把「大鵰」做得太大,而且他發現他的陰莖因為神經受損挺不起來,只能「彎彎」。(圖片擷取自鏡報)

    美國男子卡利羅聲稱,醫師為他進行陰莖植入手術後,把「大鵰」做得太大,而且他發現他的陰莖因為神經受損挺不起來,只能「彎彎」。(圖片擷取自鏡報)

《鏡報》(Mirror)報導,卡利羅說自己在2013年4月進行相關手術,術後2個月,他和女友愛愛卻感到劇痛,緊急掛急診就醫。卡利羅聲稱,醫師為他進行陰莖植入手術後,把「大鵰」做得太大,而且他發現他的陰莖因為神經受損無法挺立,只能變「彎彎」,男子氣概盡失。

雖然醫師向他說明陰莖還會再挺立,但卡利羅堅持自己的生殖器已經彎曲變形,無法再進行正常的性生活,於是向醫院求償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目前醫院和醫生均未做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