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 Girl (2001)

 

 

2015年04月30日10:00 
 
 

國外有不少網站經營「郵購新娘」,網頁上出現許多身材姣好、酥胸豐滿的「外國新娘」照片,讓不少男子選擇透過「郵購新娘」與外國女子結婚。但近日有一群曾透過「郵購新娘」結婚的男子,在社交網站「Reddit」大吐苦水,稱這些異國新娘讓他們「幻想破滅」,更有人形容「她像妻子一樣會煮飯做家事,也跟你做愛,可惜欠缺維繫婚姻所需的感情」。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所謂「郵購新娘」指的是生於窮國的女子為改善生計,即使言語不通、文化不同,也願意透過中介公司,嫁到經濟條件好的歐美等地區。不過「郵購」外籍新娘並不便宜,若想找俄羅斯或菲律賓的太太,費用從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不等。而且這個費用還不包括翻譯員、仲介費等。

有網友指出,這類婚姻大多以離婚收場,也有人投訴妻子把他當成是性愛機器,做愛過程之間不存在情感,談性事就像談家事。甚至有網友諷刺,最驚訝的莫過於太太在家鄉已有丈夫和孩子,但仍與你結婚,並將你所給的生活費通通寄回家鄉。(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所謂「郵購新娘」指的是生於窮國的女子為改善生計,即使言語不通、文化不同,也願意透過中介公司,嫁到經濟條件好的歐美等地區。翻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