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弘儀震驚了!名醫月入30萬 娶這款台女爆悲慘下場

2019/05/01 19:18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分享日前在節目中分享婚姻血淚史,雖然他平均月收入高達30萬元,但為了要滿足老婆需求,養老婆養到沒錢,搞到最後不僅沒錢置產,帳戶還僅剩3百多塊,才終於心死向老婆提離婚,恢復黃金單身漢身分的他也坦言,現在暫時不想再婚了。

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翻攝自Youtube)

楊宗燁在節目中自爆平均月入30萬元,卻入不敷出,因為光基本開銷就要18萬元、房租55000元、水電1萬5,妻子還要求要五分之一的薪水當生活費,讓他每個月都被錢追著跑,「她婚前跟我說她拿2、3萬就好,婚後她就聯合她媽媽2、3萬哪夠用,就一直盧,盧到她覺得滿意。」

 

楊宗燁還分享妻子的驚世名言,「你上班越認真,那我在家做家事時間就越長,所以相對你要給我錢多一點。」而且還不許他過問錢的用途,連他放屁、打嗝都要付罰金,被妻子以教壞小孩為由,一次就罰1000元。

 

楊宗燁表示,他與妻子是透過介紹認識,交往70天就結婚,妻子研究所畢業就沒上過班,父母曾警告他娶這種會很辛苦,但他沒聽進去;妻子交往時曾說自己很簡樸,第一個LV包是自己辛苦存4萬塊去買的,結果婚後顯露本性,他不僅常遭妻子責罵,還幾度被罵哭。

 

被問起何時想到要離婚的?他說因為錢被花完了,外面還欠債,「因為我付不出房租,然後我跟人家借錢先付,後來是我父母也借我一筆錢把債還掉。」但妻子一開始不同意離婚,直到第二次開庭才願意協議離婚,但她不要小孩監護權,也不想出小孩養育費,聽得主持人鄭弘儀都瞠目結舌。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776573

名醫娶這款台女下場慘了 兒一句話讓鄭弘儀心驚

2019/05/22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先前在談話性節目上分享娶錯老婆血淚史,雖然他平均月薪高達30萬元,但為了滿足老婆需求,搞到沒錢置產,連戶頭都僅剩300元,還被老婆嫌賺太少,令他心死離婚;楊宗燁娶了台女被當人肉ATM,悲慘故事引發熱議,他近日也分享近況,開心表示自己脫貧很久了。

楊宗燁昨(21)在節目中分享離婚近況,稱與老婆離婚3、4個月來,已經脫貧許久,下班回家能看到小孩就很開心,平常有機會就陪父母爬山、吃飯孝親,畢竟他結婚5年以來,一直沒能好好孝順父母,就連除夕夜都被前妻要求只能回家半小時,讓他心中很難過。

楊宗燁目前把錢都交給媽媽管,媽媽也會幫忙投資股票,甚至跟他說:「有賺算你的,損失我吸收」,讓現場來賓聽了都超羨慕;但主持人鄭弘儀仍建議楊宗燁應該自己打理財務,因為媽媽不可能一輩子保護他,對此楊宗燁解釋,其實媽媽是擔心他會被騙,也怕他前妻會利用小孩,讓小孩來跟他拿錢,因為兒子就曾說過,媽媽不想工作,叫他們長大後要養她,還要買房子給她,簡直是楊宗燁悲慘人生再度輪迴,全場頓時心驚。

楊宗燁的媽媽輾轉得知孫子講過這些話,忍不住勸他「小孩子隨便養」就好,也別把錢給小孩,全部拿去信託,自己慢慢領出來養老,楊宗燁感歎:「她其實很擔心我⋯⋯」當初他媽媽也反對這門婚事,重要是因她會看面相,曾跟他分析「這個人很刻薄,會一直罵你」,交往期間帶她回家,因為都會九十度鞠躬,反而讓媽媽覺得她很假,但楊宗燁認為婚姻是自己的事,決定賭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