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5/01

圖文/鏡週刊

劉雨柔透露自己最受不了雙面人,因此現身揭露雙面女星惡行

劉雨柔透露自己最受不了雙面人,因此現身揭露雙面女星惡行。

 

從《康熙來了》,小S(徐熙娣)一直有本「小本本」暗藏演藝圈的內幕八卦,而這個優良(?)傳統一直延續到《小姐不熙娣》,劉雨柔上節目爆料有位女星DIY改造泳裝,卻被另一位心機女偷偷打給廠商告狀。

劉雨柔表示自己最受不了雙面人,這種雙面人在節目上看起來無害又脆弱,私底下卻是另一個樣。她透露有一集主題是泳裝,介紹一些小撇步讓自己視覺上看起來很辣,其中一名女星「門牙」(化名)示範把服裝剪開、再綁起來穿的創意穿搭,想不到一錄完影,就收到品牌的關切電話,質問她是不是剪了他們家的泳衣?

劉雨柔向小S透露雙面女星的名字。(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劉雨柔向小S透露雙面女星的名字。(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因為節目都還沒播出,劉雨柔與其他人懷疑是同場的「雙面女」(化名)打電話給品牌公關爆料。主持人小S聽完直呼:「干她(雙面女)什麼事啊?又不是贊助的,那是她(門牙)自己花錢買,她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啊!」

網友瘋猜劉雨柔口中雙面人是誰,有人亂猜是「成龍」。(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大牙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只要估狗「大牙」,緊接關鍵字便是「剪泳衣」。(翻攝自大牙IG)

劉雨柔認為,「雙面女」為了想要獲得廠商的喜愛,才會暗中「陰」了「門牙」女星,小S好奇她認識「雙面女」嗎?走上前聽了劉雨柔的答案,第一時間說「不認識她」,後來經助理主持人派翠克的提醒,才想起「雙面女」有上過自己的節目。

網友瘋猜劉雨柔口中雙面人是誰,有人亂猜是「成龍」。(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網友瘋猜劉雨柔口中雙面人是誰,有人亂猜是「成龍」。(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其實大牙(周宜霈)2018年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時,就曾被問到與另一位女藝人恩怨,而事發原因同樣也是「剪泳裝」。大牙解釋她並非在節目上動手剪,而是在家裡就已經剪好,且是側邊僅約1公分的小洞,大牙表示有什麼事可以當面說,「如果不妥,我也可以請製作單位幫我修(剪)掉。」

來賓以「留澳」「英文好」「拍寫真」3個線索,猜出了這位女星的名字。有趣的是,女星熊熊(卓毓彤)也曾同樣針對這位「雙面女」,在私人臉書上大罵說:「心機重的人想要洗白、靠抹黑別人過日子,真的好無聊!」

--

 

【閨密有心結】熊熊轟成語蕎「不要臉」切八段 她爆搶閨密男友一身腥

文|娛樂組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21212ent025/

法拉利姐找上小A辣合體拍YouTube節目,看似惺惺相惜的兩人,其實有著暗潮洶湧的心結,且法拉利姐曾無視於小A辣的邀約,等到直播被檢舉頓失收入來源後,才回頭找上姊妹救援。圈內不少這種假面閨密的例子,友情根本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熊熊(卓毓彤)和成語蕎是知名的演藝圈閨密,但兩人卻因工作和私人的爭執,導致熊熊認為成語蕎在外道她是非,在私人臉書開罵「演技派、不要臉」,成語蕎也不甘示弱地回擊對方「心機重」。

采子搶了荳荳男友,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荳荳臉書)

采子和荳荳曾經是「狼人殺閨密」,於私於公都有許多交流,采子還曾在荳荳的生日會上彈鋼琴。想不到采子竟然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時,和荳荳的男友何孟遠傳出緋聞,導致兩人雙雙退出節目。

蘿莉塔因蘇心甯獨吞業配而鬧翻。(翻攝蘿莉塔臉書)

綜藝咖蘿莉塔接到建商業配,想說要找朋友一起,才推薦了LALA蘇心甯,但等了1個月無消息,才發現蘇心甯竟單獨接下該案,兩人因此鬧翻但後來釋懷。

 

 

中時新聞網

女星成語蕎外貌甜美,身材美艷,曾被封為「小侯佩岑」,16日她將迎來38歲生日。對此,好友們也為她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以「大亨小傳」為主題,各個都盛裝出席。此外,成語蕎在社群平台上坦言「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也懂得斷捨離」直言真心換絕情的朋友都慢走不送。

成語蕎今(16)日在臉書PO文,吐露自己38歲的生日心情,表示這些年體悟不少,學會了釋懷,更懂得放下。她坦言,自己今後只和自己同頻率、同磁場的人相處,而對於一些只會在人前假裝好友,背後卻惡意中傷的人,她會選擇保持距離,不會再讓自己妥協。不過文中並未指出所謂的假閨密是何人。

成語蕎在臉書上PO出長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成語蕎在臉書上PO出長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此外,在文末成語蕎也暖心感謝所有幫她祝壽的朋友,並提到「謝謝你們陪著我度過完美的時光,這會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完美回憶,我也好愛你們。」貼文曝光後,女星張文綺、楊晨熙、張棋惠等人都紛紛留言祝她生日快樂。粉絲們也留言祝福,表示「願你平安健康快樂」、「這也太逆齡了吧,還以為不到30歲,祝妳生日快樂。」

事實上,成語蕎過去風波不斷,在2020年時就有消息傳出與多年閨密熊熊鬧翻。當時熊熊在私人臉書上PO文表示「好瞎哦!真的繼續亂講沒關係,我有很多對話紀錄,完全不怕!一直靠亂講別人活著真的不累嗎?心機重的人想要洗白、靠抹黑別人過日子,真的好無聊。」貼文內容雖未明指是誰,但也引發外界猜測貼文指涉的對象就是成語蕎。

 

 

被爆捅大牙一刀! 成語蕎痛訴真相:我不完美

2018/03/01 16:00 東森新聞

 

女星大牙與成語蕎本是潘若迪「找蟹幫」成員,沒想到大牙傳出去年底上節目時遭其她女星在背後捅了一刀,近日大牙上節目大方還原當天的事發過程,甚至直接說出該名女藝人的本名,疑似正是女星「成語蕎」,讓主持人Sandy大驚失色。成語蕎的臉書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她也首度回應說:「其實我並不完美!」

大牙日前坦承自己過去上節目介紹夏日泳裝,當天她和另一名女藝人正巧帶同牌子的泳衣,那時她主要是介紹如何讓上圍一般的女生利用小撇步,「讓視覺上看起來很辣」,錄影過程中大家相處都沒有異狀,結束後她還和該名女星打完招呼,沒想到幾天後她就接到廠商質問「是不是剪了我們家的泳衣?」更指出她的行為嚴重傷害品牌形象。大牙當下愣了一下,隨後趕緊向廠商解釋泳衣的洞只有一公分,也是在家裡事先剪好,但廠商依舊非常不諒解,讓大牙非常傻眼,大牙事後也相當疑惑節目都還沒播出,為什麼廠商會得知這件事情,打聽後才發現原來是該女星去向廠商爆料,對此大牙也非常不滿對方為何不當面說,「她讓我被別人誤會,為什麼要這樣子做」,而吳宗憲也問到是否真如傳言在化妝室將人罵哭時,大牙則無奈說:「我哪有把她罵哭,她在我面前也沒哭啊!」

根據節目中線索「留澳、有拍寫真、一起上過泳裝單元」,網友紛紛推測出大牙所指的女星應是「成語蕎」。成語蕎昨晚接受吳宗憲和Sandy邀請,參加憲哥經紀公司春酒,她並PO出多張現場合照,只見她洋溢甜美微笑寫道:「謝謝憲哥的照顧,真的好喜歡和大家聚在一起!我們是電視人綜藝人一家人:heart:」不過她也坦言,心情有受到衝擊,「但我有你們,我有這麼多藝人朋友,我已經很幸福了,我不會做傻事,對於不了解我的酸民,假如一再的用鍵盤無知攻擊,我也會存起來提告。」許多網友看後紛紛幫她加油打氣說:「蕎蕎公主看到你被批評很慘,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很心痛啦~我真的很不高興那些批評蕎蕎公主的人!」成語蕎也安慰回說:「沒事,懂我的懂我就夠了:heart:」面對網友稱讚:「語蕎女神,完美無瑕。」她最後回說:「謝謝你們,其實我並不完美,但我很熱愛我的工作及珍惜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