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10日14:33 
 
 



去年引發社會震撼的夜店殺警案,台北地院裁定涉案被告交保時,條件之一就是晚間11時以後,不能在外逗留,結果被告萬少丞被法官查到前天夜宿旅館,萬雖辯稱與父親萬年祥吵架,萬父不讓他回家,又忘記帶鑰匙,才不得已住旅館,但法官對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最後裁定萬少丞收押,今天上午法官傳萬父作證,萬父更驚爆萬少丞已離家2周,其實是他吸K他命被發現,說要去自首卻溜掉,萬父對兒子到現在還說謊很失望,當庭說:「就讓他進去關,由國家好好管他吧。」法官不但裁定萬少丞收押,還諭令採尿送驗。

萬少丞昨被收押後,在看守所待了一晚,今早被提訊到台北地院,他穿著黑色T恤,與其他囚犯拷在一起下車。萬年祥戴墨鏡出庭,他說:「兒子交保後在我的工地上班,管管工人及物料,沒想到每天晚上11時才回家,後來我在他衣服聞到K他命,發現他吸毒,一氣之下準備打他,問他是要被打到住院還是去關?結果他卻趁我拉肚子老毛病發作時,說要去自首,就溜出去了。」

萬年祥還說:「殺警案發生後,媒體一直報,我很低調,兒子卻出名,甚至臉書還有很多女粉絲,乾脆去賣豆漿算了,這2周來我透過多少人去找萬少丞,結果發現他又去找中山區那群人。」萬年祥氣憤說:「重保不是保他出來吸毒,他每天怨天怨地沒擔當,他吸毒我想救他,因為手殘沒關係,腦袋不能廢,沒想到現在還在法庭說謊,我救不了他,就關起來由國家來管他吧。」

萬少丞聽到父親當庭拆穿他的謊言,竟回頭嗆父親:「是他用暴力對我,我才跑出去,甚至還用電擊棒對我。」萬父反批:「我有打到你嗎?有電到嗎?」

法官見萬年祥、萬少丞父子在法庭互嗆,場面尷尬,當場制止並緩頰對萬少丞說:「雖然父親管教方式不適當,但從父親在法庭與律師討論的表情,看得出他是關心你、愛你的,未來的人生要自己負責,希望你能了解。」隨後裁定萬少丞收押。

台北地院昨天例行審夜店理殺警案,庭訊結束前審判長問萬少丞為何前晚沒住在家裡,違反晚間11時以前不得在外逗留的宵禁令,萬表示因與父親吵架被趕出門,出門時沒帶鑰匙,父親又不讓他回家,不得已才住旅館,今天萬年祥出庭搓破他的謊言,法官當庭裁定羈押。萬年祥庭後受訪說:「我不會難過,他吸毒,我救不了他就給國家救。」(張欽/台北報導)


法官今早將傳萬年詳查明萬少丞外宿原因。趙元彬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