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V男優上吊自殺 曾是東尼大木弟子

2018/11/30 14:44

 

李姓網紅從師東尼大木(右)。(翻攝自網路)〔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姓網紅曾參加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舉辦的AV男優選拔賽,拔得頭籌,成為東尼大木台灣男弟子,還將床戰AV女優的拍片經驗PO在PTT上,被網友封為「台灣汁光」。昨日他被發現在桃園某小學校園內上吊,享年30歲。

李男3年前闖蕩日本成人產業,近年疑似飽受憂鬱症困擾,動念輕生,昨日晚間他出門後不見蹤影,家屬急尋,凌晨發現他在校內找一棵樹上吊,送醫不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28987

 


李男稱到日本拍A片是為了「尋找人生的意義」。翻攝畫面

【動新聞╱綜合報導】參加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舉辦台灣AV男優選拔,並獲得冠軍的李男,原本是標準的魯蛇一枚,卻在參賽動機寫著「尋找人生的意義」。借錢給李男買機票到日本參賽的朋友表示,對此並不意外,因為李男確實從小就不太一樣。李男自稱,15歲時頭腦忽然壞掉,曾在廁所困了6小時,因為他不確定是否有擦屁股或是穿褲子。這次他到日本拍A片的經歷在網路瘋傳,甚至有網友稱他是「台灣汁光」,從魯蛇到勝利組。

李安喬/李東樵

jojobigoldtw (理諳僑)

[認真] 我去日本拍A片的經過

https://www.ptt.cc/bbs/sex/M.1433900900.A.F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