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三餐》裡的人氣愛犬Sappy被爆棄養。香港《蘋果日報》


 

韓國有線電視tvN實境節目《一日三餐》,讓明星體驗離島生活,捧紅車勝元、玉澤演等人,第二季節目裡出現的狗狗Minky和Sappy,可愛模樣備受寵愛,近來卻有網友以「Minky和Sappy的近况」為題,公開Sappy長大後的近照,髒亂的模樣疑似被棄養,讓網友心疼不捨。

 
照片中Sappy毛色黯淡,身上也有些傷,對著鏡頭眼神憂鬱,以往在節目裡活潑可愛的形象已不復見,變成悽慘的「抹布狗」。
 
網友還指出節目完成拍攝後,玉澤演原本要領養Minky,但因Minky被送回原飼主身邊,他轉而領養Minky所生的寶寶Eddy,沒想到Minky最後竟被轉賣,目前下落不明,愛護動物人士也發起追查Sappy和Minky動向的活動,希望牠們最後都能有個溫暖的家。(郭妤/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