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男是玉山銀行信用卡暨支付金融事業處部門的資深襄理林迪生,更已婚及育有2子,其中一個孩子已上高中

前天《蘋果》獨家起底陳綺貞新歡「眼鏡男」,為玉山銀行信用卡部門主管林迪生,已婚且是2個孩子的爸,事發2天,眼鏡男銷聲匿跡,而銀行業向來保守,最怕鬧上媒體,玉山內部頻傳他「被離職」,《蘋果》昨致電玉山詢問林迪生是否被開除,對方冷回「不方便回答」,隨後掛斷電話,但內部透露,林迪生仍在職。

據林迪生的同事透露,緋聞爆發後部門同事一眼認出林迪生,感到震驚。

男的老婆察覺老公異常,已長達一年時間,昨天看到《時報周刊》報導老公與陳綺貞擁吻還頂來頂去,氣得差點昏倒!她不能理解陳綺貞為何要破壞別人家庭?

這位在銀行任職的林姓資深襄理的不倫緋聞爆出後,據悉他的女兒只冷冷一句:「太扯了吧!」而林男的老婆遭受打擊,看到兒女被爸爸的緋聞傷害,感到心痛又憤怒,昨向友人表示一定會對這對不倫男女告到底!

林男與陳綺貞交往後很重視身材,經常與車友參加活動。(讀者提供)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1226ent002

CTWANT 封面故事》直擊!文青女神遇上猴急男 陳綺貞深夜喇不停

觀看次數:105,580次
2019年12月24日

44歲的陳綺貞今年5月才宣告與音樂人兼老闆的鍾成虎分手,但「文青女神」仍眷戀凡間情愛,21日本刊直擊她與斯文眼鏡男深夜激吻,眼鏡男調皮的手還在她身上不停地游移,為台北冬夜增溫許多。

陳綺貞透過所屬添翼創越公司回應,除了向元配道歉,也表示已和林男分手:「錯愕難過,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與林先生已無往來,佔據大眾注意力感到抱歉,接下來會交給律師處理,將不再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