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綱凱咪(左)帶SWAG女優黎兒(右)去年底到西門町徵炮友。(資料照)

橫綱凱咪(左)帶SWAG女優黎兒(右)去年底到西門町徵炮友。(資料照)

2021/02/19 11:59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去年12月底,32歲網紅「橫綱凱咪」與28歲陳姓SWAG女優「黎兒」在西門町舉牌「徵炮友」,另外還有3名男性工作人員前往,引發媒體關注,5人被依涉犯妨害風化罪與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舉牌內容未提及對價,也未提及徵求對象是少年,因此認定罪嫌不足,將5人不起訴。

去年12月30日,「黎兒」拿的紙牌除了大大的「徵炮友」三個字外,還註明要「13CM以上」、乾淨溫柔,並附上Line ID與QRcode;「橫綱凱咪」的紙牌則寫說「幫她徵炮友」。有網友加入好友後,發現對方會傳一個表單,並要加入者填寫手機、e-mail等資料;遭到警方移送法辦後,橫綱凱咪還表示:「西門町派出所警察大大都暖男而且滿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