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T.O.P與章子怡合比「愛心指」。(圖片翻攝自Instagram)

2016-03-14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從小大到拍照的時候都會比出「YA!」的勝利手勢,但是最近的年輕族群拍照時似乎都換成另一種被稱為「愛心」的手勢,有鄉民發現這個手勢代表愛心後大為不解,直呼:「我以為是在說我要錢!」。

  • 藝人曾之喬過去也曾拍過「愛心指」手勢的照片。(圖片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藝人曾之喬過去也曾拍過「愛心指」手勢的照片。(圖片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自己是一名準大學生,近期意外發現不少朋友在社交軟體上都有個奇怪的手勢,好奇之下一查才發現,原來這種將拇指第一節疊在食指第一節上的手勢代表的是「愛心」,這名同屬年輕族群的網友表示,「我一直以為那是錢的手勢」,他認為這種手勢彷彿在說「我很多錢喔」或者是「我要錢!我要錢!」,也表明一點都不像愛心。

網友紛紛表示,「其實在要小費吧」、「這手勢超莫名的很醜」、「 我覺得那樣顯得臉很大」、「藝人在比的還好,但一般人比真的會覺得很假掰」、「很像在搓鼻屎球」。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31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