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兀蘭新鎮有一處「露天淫窟」,每晚有上百嫖客前來買春,保險套用完就地丟棄。(圖擷取自新加坡《聯合晚報》)

2016-03-21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兀蘭新鎮的郊野樹林內,有一處在尋芳客間艷名遠播「露天淫窟」,這裡每晚都會群聚成群的性工作者,隨地放置一張破床再架起樹枝用帆布圍住,便作為「房間」接待嫖客,他們的保險套用完後隨意丟在地上,造成地上散落上千保險套的奇觀。

  • 新加坡兀蘭新鎮有一處「露天淫窟」,每晚有上百嫖客前來買春。(圖擷取自新加坡《聯合晚報》)

    新加坡兀蘭新鎮有一處「露天淫窟」,每晚有上百嫖客前來買春。(圖擷取自新加坡《聯合晚報》)

根據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兀蘭樹林在外觀上沒有什麼異樣,但知情者都曉得,林內有一塊約3個籃球場大的隱密空地,是一個惡名昭彰、生意火旺的露天淫窟,警方在2003至2012年間多次前來掃蕩,但性工作者每當風頭過後就會捲土重來,每晚搭乘計程車前來「開工」。

《聯合晚報》的記者觀察,這個露天淫窟每晚都有絡繹不絕的嫖客,每個人「進房」的時間通常為10-20分鐘,一個晚上前來光顧的可多達百人,到週末人數更多,由於他們幾乎都是步行前往,可推論嫖客身分多是附近的宿舍移工,他們一到樹林四周張望,就會有人拿著手電筒來帶路,顯示經營的業者也非常有組織。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