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WANT 火線追擊》名牧師趙曉音遭控信仰霸凌 強逼信徒催吐嘔血稱「驅魔」

觀看次數:2,727次
2021年3月17日

「基督新教」牧師趙曉音從台北到屏東有多個據點,影響力可謂舉足輕重。但本刊接獲投訴,指她常用信仰霸凌信徒,還聲稱自己能驅逐「假聖靈」,以強壓信徒頭部的方式逼其咳嗽「趕鬼」,吐出血絲仍不收手,而趙曉音的母親也學會此項「絕活」,曾多次為精神病患趕鬼,並要求患者停藥,導致病情嚴重惡化,受害人盼能將真相公諸於眾,讓趙曉音別再藉上帝之名興風作浪。

3月10日晚間,52歲的趙曉音在中壢站的微型教會,與20多名信眾及工作人員齊聚一堂,現場椅子幾乎坐滿,趙曉音帶著和藹笑容歡迎著舊雨新知,但隨後話鋒一轉,開始疾言厲色的批判其他教會的牧者。

周神助牧師的房子燒死人,中壢的王桂華癌症,郭美江死掉,這全部都是假聖靈。」趙曉音站在台上舉著麥克風,一一清點生病或發生意外的特定教派牧師,就連擁有50萬信徒的韓國牧師趙鏞基也成為她撻伐的對象,強調自己用專業和學術在揭發「假聖靈」,為的就是讓世人不再受到荼毒。

本刊調查,趙曉音長期推廣她信仰的「假聖靈理論」,多次公開指責其他教會為「假先知」,而假聖靈藏於人類身上,將導致癌症、火災或其他禍秧,她更聲稱自己能「趕鬼」,並以此言論鼓勵信眾退掉醫療保險。

根據本刊取得的影片,趙曉音的趕鬼儀式並非單純的唱詩禱告,儀式開始前會發給在場人士塑膠袋,她則用手強壓信眾頭部,要求信徒不斷咳嗽,並疾言厲色地大喊「假耶穌出去」、「滾開」等詞語,即使信眾咳出血絲仍不放手,不少信徒聞到現場氣味後吐出大量穢物,激烈程度猶如「嘔吐大賽」。

此外,趙曉音也主張「當滅之物」學說,認為異教神話圖騰或象徵都不該接近,包括以精靈為主角的遊戲《魔獸世界》,和商標為希臘神話中海妖的「星巴克」,以及用花卉女神為理念的「寶雅商場」,還有以希臘神話勝利女神為名的「Nike」公司,趙曉音都嚴格禁止信眾購買相關商品,信眾們為了貫徹趙曉音的理念,幾乎到了身無長物的境界。

另名教友阿諾(化名)則表示,趙曉音母親在女兒的教導下,學會「趕鬼」絕活,阿諾的姊姊患有精神疾病,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趙母,孰料姊姊的病情卻在趙母要求停藥後越發惡化,更因出現嚴重幻聽,不得不入院救治,趙母卻要求姊姊出院好讓她「趕鬼」,還到家中尋找「寄邪物」,一連串的作為反讓姊姊病情每況愈下,但前後耽誤3個多月,最終只能將姊姊送入專業機構照顧。

趙曉音也曾自稱「全台灣最愛告人的牧師」,曾因臉書上有與她同名的帳號,認定姓名權遭侵害而向對方提告;她在反同志遊行時想硬闖立法院,被警方上束帶逮捕,趙曉音認定警方侵害其人權而提出國賠,台北地院判決敗訴後,媒體報導該則新聞,趙曉音竟也向撰文記者提告,同樣遭法院駁回。

投訴人謝政治表示,趙曉音對於看不順眼的言論便提出告訴,儼然將司法當成箝制言論自由的工具,他也因在網路上批評趙曉音而吃上官司,只盼能將真相公諸於眾,讓趙曉音別再藉上帝之名作亂。

 

「基督新教」牧師趙曉音長期推廣期推廣她信仰的「假聖靈理論」,多次公開指責其他教會為「假先知」,認為偽基督徒進入教會是為了把正統教徒邊緣化,而假聖靈藏於人類身上,將導致癌症、火災或其他災禍,必須要「趕鬼」才能除掉禍秧,並以此言論鼓勵信眾退掉醫療保險。

本刊致電趙曉音,她否認曾要求信眾退掉醫療保險,並表示自己正在撰寫與假聖靈有關的論文,其指導教授希望她別再揭露學術成果,因而不便對趕鬼儀式多加發言,而趙母過去的確曾為人趕鬼,但該患者已生病多年,趙母從未要求患者停藥,還積極建議家屬將病患送入機構治療,其病情轉變與趙母無關。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7556

曾被趙曉音「趕鬼」的林姓前教徒(化名)透露,趕鬼儀式舉辦時,周遭信眾也會受到影響,現場嘔吐聲此起彼落,不時還會夾雜刺耳尖叫聲,還曾有人抽搐倒地,躺在地板上不斷抖動,混亂場面就像電影《大法師》場景,甚至連嬰兒都被趙曉音鎖定。

林小姐回憶,趙曉音曾在教會中表示,孩子若持續哭鬧躁動,就要進行驅鬼儀式,若遲遲沒有改善,極可能是嬰兒身上的鬼「太大隻,趕不出去。」純潔的嬰孩遭魔鬼附體?不禁讓真真疑惑「孩子身上有鬼,一個媽媽要用什麼眼光看自己的寶貝?」

若被驅鬼的民眾沒有嘔吐現象或其它反應,趙曉音則硬拗解釋,「沒有趕不出去的鬼,只有不順服的人」。甚至直指婚前性行為、做瑜珈、看電視都是鬼在體內趕不出去的原因,還說看愛情動作片是犯情慾之罪,曾看過鬼片的人得要認罪並悔改棄絕,應該除盡所有的「當滅之物」。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7557

 

「每天光是要擔憂有沒有得罪上帝,就耗費了所有心神。」林姓前信徒說,趙曉音的「當滅之物」多不勝數,「寶可夢」代表養小鬼,超高人氣的「角落生物」角色則是來自於日本的角落神,鳳尾紋紅包會聯想到傳統神獸,信眾們為了貫徹趙曉音的理念,幾乎到了身無長物的境界。

林小姐提到,趙曉音個人魅力極強,在外形象溫暖柔和,信眾往往對她說的話深信不疑,日常生活若稍有不順,如騎機車時發生小意外或物品遺失,教友們就會立刻戒慎恐懼地詢問牧師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或在家翻箱倒櫃尋找「當滅之物」,每天生活提心吊膽,就怕自己在不自覺間觸怒神顏。

「因為上帝不喜歡,我曾經丟掉孩子大部分的娃娃。」林小姐表示,趙曉音認為布娃娃是絨布的偶像,讓兒童接觸將會造成心理陰影,她為了不得罪上帝,咬牙將孩子的布偶丟棄,一度引發家庭革命,信仰也成為夫妻爭執的主要原因,但沒想到,自己最敬愛的牧師竟會給她毀滅性攻擊。

前教友真真曾跟隨趙曉音,將這份信仰當成唯一寄託,豈料卻被趙曉音諷刺她會罹癌及婚姻不美滿,都是「上帝出手」的天罰。(圖/讀者提供、黃耀徵攝)
前教友真真曾跟隨趙曉音,將這份信仰當成唯一寄託,豈料卻被趙曉音諷刺她會罹癌及婚姻不美滿,都是「上帝出手」的天罰。(圖/讀者提供、黃耀徵攝)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7558

 

新北市泰山幸福教會主任牧師趙曉音因反同立場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且從台北到屏東都有其據點,影響力可謂舉足輕重,她聲稱自己能驅趕「假聖靈」,趙母也學會此項「絕活」,曾多次為精神病患趕鬼,並要求患者停藥,導致病情嚴重惡化,受害人盼能將真相公諸於眾,讓趙曉音別再藉上帝之名興風作浪。

前教友阿諾(化名)則表示,趙曉音母親也在女兒的教導下,學會「趕鬼」絕活,幾乎每日都有人上門求助,阿諾的姊姊因患有精神疾病,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趙母,結果姊姊的病況稍微穩定,爸媽竟對趙母欽佩不已,此後頻繁拜訪。

「那時候幾乎每天都去,花在趙媽媽身上就有4、50萬元。」阿諾提到,趙父趙母未與女兒同住,2位老人因年事已高而無工作能力,每次載姊姊去「趕鬼」時,爸媽都會給予數百到千元的「奉獻」金,還會準備美味佳餚及保健品,孰料姊姊的病情卻在趙母要求停藥後越發惡化。

阿諾回憶,姊姊當時出現嚴重幻聽,不得不入院救治,趙母卻要求姊姊出院好讓她「趕鬼」,還到家中尋找「寄邪物」,一連串的作為反讓姊姊病情每況愈下,她只好要姊姊繼續吃藥,但前後耽誤3個多月,最終只能將姊姊送入專業機構照顧。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7559

「基督新教」牧師趙曉音從台北到屏東都有其據點,影響力可謂舉足輕重,但她曾撰寫《走出黑暗》一書,內容提及拜觀音者後腰將出現邪靈、抄佛經者手部將出現邪靈等,妖魔化其他宗教的論點引發大眾譁然,連其他牧師都看不下去而出言撻伐。

本刊調查,趙曉音在宗教界可說赫赫有名,從台北到屏東都有據點,因反同立場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其著作《走出黑暗》中,更詳細解釋其他宗教如何吸引邪靈。

根據《走出黑暗》的內容,趙曉音認為拜觀音者後腰部將出現邪靈,拜關公者邪靈則附在膝蓋,若練氣功和太極拳,邪靈就卡在呼吸系統,她還附上自我檢測表,要看過他著作的讀者「察驗自己是否有邪靈的影響」,此論點引發大眾譁然,連其他牧師都看不下去。 知名牧師歐陽文風曾投書媒體,公開抨擊《走出黑暗》在妖魔化其他宗教,表示趙曉音認定這些宗教皆與邪靈相關,甚至會造成身體疾病,更看不慣她自稱可以趕鬼醫治這些人,直言趙曉音的論點「荒謬的不值得一評」,趙曉音憤而提告,雙方因此對簿公堂。

趙曉音的濫訴也並非首回,曾因臉書上有與她同名的帳號,認定姓名權遭侵害而向對方提告;她在反同志遊行時想硬闖立法院,被員警上束帶逮捕,趙曉音認定警方侵害其人權而提出國賠,台北地院判決敗訴後,媒體報導該則新聞,趙曉音竟也向撰文記者提告,同樣遭法院駁回。

投訴人謝政治表示,趙曉音對於看不順眼的言論便提出告訴,儼然將司法當成箝制言論自由的工具,他也因在網路上批評趙曉音而吃上官司,只盼能將真相公諸於眾,讓趙曉音別再藉上帝之名作亂。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7560

「基督新教」牧師趙曉音長年推廣「假聖靈」和「當滅之物」學說,認為信徒不該接觸以精靈為主角的遊戲《魔獸世界》,趙曉音卻被發現曾與網路名人「四叉貓」一起打電動,信徒求證該消息,趙曉音竟惱羞成怒,表示是上帝出手才讓該信徒過得如此不幸,字裡行間絲毫不見牧者該有的慈愛善良。

林姓前信徒表示,她曾對趙曉音深信不疑,更因此丟掉孩子大部分的布偶,一度引發家庭革命,信仰也成為夫妻爭執的主要原因,但沒想到,自己最敬愛的牧師竟會給她毀滅性攻擊。

因要照顧幼兒分身乏術,林小姐漸漸地不再去禮拜和聚會,對趙曉音仍十分尊重,但她發現趙曉音言行不一,還曾與網路名人「四叉貓」一起玩魔獸世界,她傳訊息詢問,趙曉音則承認自己「只玩1天」,該對話被流出後,趙曉音怒氣沖沖地來興師問罪,林小姐的遭遇也成為趙曉音奚落的目標。

林小姐說,她在罹癌和婚姻不順下接觸趙曉音,原是希望能尋求心靈慰藉,並將信仰當成唯一寄託,趙曉音卻諷刺表示是「上帝出手」才讓她過得如此不幸,字裡行間的刻薄絲毫不見牧者該有的慈愛善良,真真遭受嚴重精神創傷,這才看清楚趙曉音的真面目。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7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