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嫌國中長滿痘 綽號《麻鴨》遭霸凌│三立新聞台

2016-03-29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在台北市內湖犯下女童命案的兇嫌王景玉,不僅冷血地說「不會對不起女童」,還要求警方跪下,瘋言瘋語讓大家傻眼。王景玉的國中同班同學今天受訪時說,王景玉國中時,因為滿臉青春痘和雀斑,遭同學言語霸凌,取了一個「麻鴨」的綽號。

  • 王景玉的國中同學說,王景玉在國中時,因為滿臉都是青春痘和雀斑,遭到同學言語霸凌,幫他取了一個「麻鴨」的綽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王景玉的國中同學說,王景玉在國中時,因為滿臉都是青春痘和雀斑,遭到同學言語霸凌,幫他取了一個「麻鴨」的綽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景玉的國中同學今天受訪時表示,王景玉在國中時,因為個子矮小、臉上長滿青春痘和雀斑,常受到同學言語霸凌,還被其他同學取了一個「麻鴨」的綽號,直到國中畢業,這個綽號都還跟著他。

據報導,國中同學說,7年前在錢櫃舉辦的小型同學會,王景玉就已經有點怪怪的,唱歌都選擇憂鬱的情歌,對於自身狀況,王景玉僅說自己在大賣場工作,國中同學表示,自從那次同學會後,他們都沒再連絡,昨天看到新聞的時候,她嚇了一跳。

斷頸嫌犯王景玉 72年次毒品前科

2016-03-28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犯下女童割喉案的兇嫌王景玉,接受警方訊問時一度沉默不語,晚間6時許他終於開口認罪,被警方問及犯案動機,他竟然鬼扯說:「我要找四川的小女孩傳宗接代。」

  • 王姓兇嫌開口認罪,稱犯案是為了「傳宗接代」。(記者方賓照攝)

    王姓兇嫌開口認罪,稱犯案是為了「傳宗接代」。(記者方賓照攝)

  • 大批民眾聚集在警局外,等著要教訓王嫌。(記者方賓照攝)

    大批民眾聚集在警局外,等著要教訓王嫌。(記者方賓照攝)

警方原先要將王嫌移送分局複訊,但大批民眾早已聚集在警局外,不少人怒氣沖沖地說要給王嫌好看,等著教訓他,警方為了避免發生難以控制的衝突,選擇在車上偵訊王嫌。

根據《蘋果》報導,王嫌始終沉默不語,但稍早他總算開口承認自己殺害小妹妹,被問及犯案動機時,他胡言亂語地說:「我要找四川的小女孩傳宗接代。」

 

2016-03-28  18:37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今天內湖發生女童遭隨機砍殺,一度傳出嫌犯為精神病患,曾至台北市立聯醫松德院區就醫。但聯醫表示,王姓嫌犯只於103年因情緒不穩至松德院區精神科急診就診,留院觀察一天後,隔天就出院,但後續沒有追蹤,無法確認他是精神疾病患者。

  • 台北市環山路28日發生女童命案,嫌犯王景玉一度傳出為精神病患,曾至台北市立聯醫松德院區就醫。但聯醫表示,王姓嫌犯只於103年因情緒不穩至松德院區精神科急診就診,留院觀察一天後,隔天就出院,但後續沒有追蹤,無法確認他是精神疾病患者。(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環山路28日發生女童命案,嫌犯王景玉一度傳出為精神病患,曾至台北市立聯醫松德院區就醫。但聯醫表示,王姓嫌犯只於103年因情緒不穩至松德院區精神科急診就診,留院觀察一天後,隔天就出院,但後續沒有追蹤,無法確認他是精神疾病患者。(記者方賓照攝)

聯醫表示,該嫌2年前因和家人發生口角、扭打而至松德院區精神科急診,且自述有吸毒,但經採檢體化驗沒有毒性反應,因此只能算是情緒較暴動、不穩定,留院觀察一晚後就出院,且未經後續追蹤及專業評估,無法斷定他是精神異常或有精神疾病。

2016-03-28  15:21

〔記者徐聖倫/台北報導〕4歲女童「小燈泡」今上午在北市內湖環山路,光天化日之下遭人隨機殺害、頭身分離。劉母今上午抱著沉痛心情出面說明,她哽咽表示,女兒遇害全程她皆看在眼裡,沒有想到這個社會時如此地不安全,她也希望她的女兒是最後1個。

  • 小燈泡的母親向外界說明她看到的經過。(記者徐聖倫攝)

    小燈泡的母親向外界說明她看到的經過。(記者徐聖倫攝)

劉母說,她有4個小孩,小燈泡是老2,而日前老3、老4因故托在娘家,今天上午外公外婆要帶小燈泡的弟妹搭捷運回家,而小燈泡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弟妹,她便帶著小燈泡,騎著學步車從德明科技大學出發準備到捷運站接孩子。

未料,2人經過西湖國中附近,王景玉突然出現作勢要幫忙小燈泡扶起學步車,她本想上前跟王嫌說「不用了!謝謝!」下一秒悲劇就發生了。劉母說,她走上前去,就看見王嫌用菜刀某往女兒身上劈,王嫌力氣之大,她要上前拉住也制止不了,只好大聲呼救。

路人聞聲上前幫忙,劉母便退開一旁,她再上前時,小燈泡已身首異處。劉母說,現今政府如此強調家庭、教育,怎麼還會有這種事發生,希望政府各級單位可以做點事情,讓媽媽們能夠安心工作、安心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