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3月29日 20:00

歌手戴安娜最近因沉迷電玩,每天不睡覺,熬夜打電玩,被懷疑罹患重度「網路遊戲成癮症」,還因此掛急診!據悉她3月14日到大陸出差時,已經臉色發黃、眼白混濁且精神不繼,工作人員強行帶她掛急診,發現她肝發炎,指數超標正常人三倍。

 
 


三十三歲的戴安娜,從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出過兩張專輯的她,如今已是經紀公司「女帝娛樂」的執行長。她被爆料本月中到杭州出差,因為臉色呈現蠟黃色,被同事懷疑得了急性肝炎;擔心她撐回台就醫會耽誤病情,於是強迫她到當地醫院掛急診,才發現她肝指數超標。

大陸醫生為戴安娜抽血檢查後發現,標準肝指數(SGOT、SGPT肝發炎指數)是四十單位,但她的肝指數卻高達一百三十五單位。工作人員不解她的肝為何發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有「網路遊戲成癮症」。

戴安娜坦言迷上電玩《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每天晚上九點下班,就迫不及待衝回家玩,一打就是十多個小時。打到早上七、八點,才小睡半小時,就趕緊梳洗上班,周末假日更是連打十六個小時不休息。而且她用的耳機、電腦螢幕、大尺寸電視都是最高等級,再加上PS4,光設備就花了十多萬元。雖然已玩到爆肝,戴安娜仍死性不改,返台後依然我行我素,一度跟女友吵到翻臉。

最後她竟說服女友,花錢再買一台PS4主機,兩人組隊一起玩。就連出門工作,她也會用掌機PS Vita連線玩;若網路不穩定,就看攻略、教學影片,旁人勸她不要搞壞身體,她還沉溺在遊戲世界中說:「我是在拯救紐約耶!」聽到的朋友莫不傻眼,因她已三十三歲,可見這種病症是沒在分年齡的!

為了幫戴安娜戒癮,她所屬的「女帝娛樂」幾乎全體動員,三不五時就打電話查勤,不准她再沒日沒夜地打電玩;並嚴格要求她運動,若不依就要沒收PS4,才讓她稍稍收斂。(撰文:娛樂組)

戴安娜每天只睡半小時,下班就衝回家打電動。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20160329/37155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