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冨田真由被砍20多刀 嫌犯認因禮物遭退犯殺機

2016/05/22 12:00
 
 

冨田真由昨晚遭瘋狂粉絲砍傷二十多刀,重傷陷入昏迷。(翻攝自冨田真由推特)〔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昨晚日本驚傳粉絲砍傷女偶像的意外事件,女團「Secret Girls」前成員冨田真由昨天日本時間下午5點多,遭27歲的瘋狂粉絲岩崎友宏往頭、胸、背等處砍了20多刀,當場血流如柱,重傷陷入昏迷,立刻被送往醫院救治。嫌犯在遭到逮捕後,向警方坦承是因為「她把我送的禮物退回來」,心生不滿才會下重手犯案。

嫌犯岩崎友宏向警方坦承,是因為女偶像冨田真由將他送的禮物退還,心生不滿才犯案。(翻攝自網路)據日媒表示,27歲無業男岩崎友宏過去是冨田真由的粉絲,曾自行送大量禮物,包括鮮花、書籍、手錶等物給冨田,冨田過去曾因覺得遭到騷擾,而報警處理,並將禮物寄還給嫌犯。岩崎對此感到相當憤怒,多次在冨田推特留言,表示「快把那些『垃圾』寄回來給我啊」、「我今天收到手錶和3本書了,就算要退回禮物,好歹也寫一下名字吧,真的是個討厭的女人」。岩崎昨也向警方坦承,因為冨田把他的禮物退回來才會犯案,並表示「我昨天在現場問她這件事,她回答的曖昧不清才會下手」。對此,日本網友紛紛對冨田的遭遇感到相當心疼,並認為嫌犯根本是由愛生恨,痛批「這算是什麼粉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