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9年1月8日
 
 
 
靠電視劇《麻辣鮮師》竄紅的女星范筱梵,7年多前嫁給泰國台商王柏森,淡出螢光幕,不料,去年10月爆出老公到處拈花惹草,甚至有3P影片外流,導致2人婚姻生變,後來又傳出影片是與范筱梵老公有債務糾紛的江姓男子流出,王柏森向泰國警方報案,逮捕江男。不過,本刊調查,全案並不單純,江男日前反咬王柏森因不願支付2千萬元紅利,才買通泰國警方及移民局要置他於死地,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死裡逃生,11月底回到台灣,並強調3P影片只傳給范筱梵,並未外流。江男還反控王柏森曾是人蛇集團首腦,涉嫌洗錢,已委託律師控告王詐欺、背信、恐嚇、妨害名譽,誓言討回公道。
 
--

女星范筱梵的老公王柏森,被認識近20年的老友江智詮指控曾經是人蛇集團首腦、涉嫌洗錢,還買通泰國警方及移民局抓他、企圖置他於死地。

 

對於江智詮的指控,本刊透過LINE與在泰國的王柏森取得聯繫,王回應:「又來了!他都逃回台灣了,我不懂他還要幹什麼?我從來不是人蛇集團首腦,也沒買通泰國警方抓他,更沒要置他於死地。」

王柏森反控:「江智詮自己才是人蛇集團首腦,我是做航空包機正當生意的,沒有洗錢。2014年,江透過2個泰國人幫我介紹泰國皇雀航空的CEO,後來我取得皇雀的中國代理權,也答應每個航班給江5000元人民幣的佣金,3年來,我給了他超過新台幣7000萬元。」

王柏森指出,後來公司雇用新的顧問,發現江智詮亂搞,雙方才停止合作,目前為止只積欠江1000萬元,並非江說的2000萬元,而江在電話裡恐嚇要殺了王跟王的合夥人,所以王才報警抓江。

王柏森強調:「江智詮因為不滿被我踢出經營團隊,才會誣陷我、攻擊我,我沒做過一件對不起他的事,3年來,我為了他的權益跟股東吵了好幾次,不然他怎麼可能拿到7000萬元佣金。」

最後,王柏森說:「我若要置江智詮於死地,他還能從泰國逃走?還能大搖大擺跑回台灣?我不怕他提告,我手上也有很多證據,但還是希望大家好聚好散。」

https://tw.news.yahoo.com/%E6%8E%80%E8%8C%83%E7%AD%B1%E6%A2%B5%E5%A4%AB%E9%BB%91%E5%BA%95-%E7%8E%8B%E6%9F%8F%E6%A3%AE-%E7%88%86%E6%96%99%E4%BA%BA%E6%89%8D%E6%98%AF%E4%BA%BA%E8%9B%87%E9%A6%96%E8%85%A6-%E4%BB%96%E5%A8%81%E8%84%85%E6%AE%BA%E6%88%91-2158537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