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男子郭岱庭日前罵警察「奴才」,被控侮辱公務員,士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今(10)來地檢署領回當初的保釋金2萬元,並在過程中又與法警發生口角,郭再次以「靠夭」罵警察,還不斷嗆聲「打我啊!你就做到今天!」

男子郭岱庭今天在士林地檢署領回保釋金時與法警發生口角。(李文正翻攝)

 

郭曾在新北地院、勞工局等處與法警嗆聲:「你是警察,打我就沒有工作,我就在直播,我就裝弱勢,我就是訟棍、我就是司法黃牛,法警打我啊!」今天下午3點半,在士林地檢署與法警爭執30分鐘,離開時還留下1000元給旁邊民眾說:「我比律師還厲害,打官司來找我」。

 

北投警分局光明所今收到不起訴處分書,但因員警並未提出告訴,無法聲請再議。

(中時 )

 

2019.01.28 06:58

【辱警奴才哥】靠嗆聲賺錢 超狂奴才哥起底

文|社會組    攝影|攝影組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0125soc005

「奴才哥」郭岱庭去年因為咒駡警察「奴才」遭到移送法辦,但獲得檢察官不起訴處分,沒想到過沒多久到士林地檢署領取當初繳交的保釋金時,再開臉書直播,又嗆法警:「我是主子。你們是什麼?」拎著不起訴書四處痛罵法警「靠夭」「王八蛋」。

其處分書上所載之理由為:被告所稱「奴才」一語,係強調現場處理員警之公僕身份,縱內容有尖酸刻薄,令人不快,尚難認具有侮辱公務員之犯意。至於,「靠夭」一詞,本有嫌惡不耐他人反覆同一言語之意,惟上詞對他人在社會上人格之評價尚未生損,亦尚難認被告有何侮辱公務員之意。

本刊調查,郭是文化大學景觀學系畢業,也宣稱擁有美國碩士學歷,一路上做過十幾份工作,包括新竹貨運理貨PT、1999台北巿民當家熱線勞資會議勞方代表、大數據智慧服務專家企業工會理事長、榮富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勞資爭議顧問等。

 

 

 
郭岱庭去年辱罵警察是奴才,但士林地檢署裁定不起訴處分。(翻攝郭岱庭臉書)
郭岱庭去年辱罵警察是奴才,但士林地檢署裁定不起訴處分。(翻攝郭岱庭臉書)

郭憑藉著過去處理大量勞資關係的經驗,對法律常識嫻熟,慣以大聲咆哮的方式挑戰公權力,只要碰到有公務體系有人不順他的意,便會以「大過一支!你就做到今天!」「莫名其妙,大聲咆哮社會秩序維護法300塊,我現在給你!」的方式處理,是勞工局、高鐵、警局等公家單位的頭痛人物。

 

郭岱庭小檔案
  • 年齡:34歲
  • 學歷:文化大學景觀系,自稱有美國碩士學位
  • 經歷:新竹貨運擔任理貨PT、1999台北巿民當家熱線勞資會議勞方代表、程曦資訊客戶關係管理、榮富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勞資爭議顧問
  • 自創名言:你大過一支、你就做到今天啦
  • 爭議事件:辱警奴才遭不起訴處分,從此拿著不起訴處分書四處征戰地檢署、警察局、勞工局等公務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