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紅派大老一手栽培 洪柏葳捲桃色風暴

 
發佈日期:2019年8月7日
 
 
 
鬧出桃色糾紛的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今年才30歲,從政時間不算長,之前擔任過市民代表,第一次參選議員,就當選,原來洪柏葳是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所屬的派系,培養出的新科議員。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遭爆料趁老婆懷孕時,於昨天七夕情人節在外劈腿搞小三,甚至被PO出洪與該名女子狀似親暱的照片,此事在網路傳開後引發熱議,並有大批網友跑到洪的臉書洗版砲轟,妻子挺肚負氣離家。

洪柏葳電話受訪時坦言自己喝醉,但不認識對方也無性行為,與妻子已協議離婚中,認為遭刻意截圖爆料。稍後他還將親自出面澄清。

有網友自稱是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妻子的妹妹,在《爆料公社》PO文爆料指控,洪疑似趁老婆懷孕8個月的時候在外面搞小三,昨天七夕情人節時甚至PO出兩人親親照片高調示愛。

據網友PO文內容指出,洪對此辯稱該名女子是傳播妹,並指是「喝醉手機被朋友拿去亂用,那女孩我不認識,已經刪除了!」但妻子並不採信洪的說詞,並質疑「到底是什麼朋友能起鬨要求親她?」「到底是什麼關係可以輕易拿到手機在臉書跟微信貼文?」且洪還丟下一句「抓姦要在床」、「妳不信我能怎樣」等,讓妻子直呼「我替我的孩子(感到)真的很難過,快出生了卻發現自己的爸爸做這種事!」

 

2019-08-09

〔記者張聰秋、林良哲/彰化報導〕無黨籍彰化縣議員洪柏葳遭爆在七夕情人節泡美眉,他本人臉書出現與正妹親吻等親暱照,還打上「我愛妳」等字眼。洪昨天出面稱,自己沒有「偷吃」,沒有外遇,那名女性是在朋友聚會場合第一次遇到,他現場喝多了,一旁朋友瞎起鬨,絕對跟對方沒有發生親密關係,親暱照片只是角度問題。

  • 洪語錄vs妻反擊

    洪語錄vs妻反擊

  • 洪柏葳與女子親密合照,還寫我愛妳情人節快樂。 (記者林良哲翻攝)
網友爆料議員緋聞,自稱代姊貼文。 (圖取自爆料公社)
縣議員洪柏葳出面澄清說明網路PO文緣由。(記者張聰秋攝)

    洪柏葳與女子親密合照,還寫我愛妳情人節快樂。 (記者林良哲翻攝) 網友爆料議員緋聞,自稱代姊貼文。 (圖取自爆料公社) 縣議員洪柏葳出面澄清說明網路PO文緣由。(記者張聰秋攝)

爆料者稱代姊貼文

洪柏葳疑與年輕女子的親密照片,昨清晨被PO在爆料公社,爆料人自稱是洪柏葳小姨子,因不滿姊姊懷孕8個月還遭遇此等慘事,才出面討公道。爆料一出,馬上引發熱議,網友跑到洪的臉書洗版、砲轟。洪的妻子則挺肚負氣離家,是不是回娘家?洪柏葳說他不清楚,其後洪也關閉臉書。洪說,他知道妻子的家人要把臉書照片PO上網。

對於丈夫荒唐行為,除洪柏葳的小姨子po文聲討;據悉洪妻也在回訊給丈夫的訊息稱,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是三歲小孩,這種謊話就不要再騙了等語,表達氣憤情緒。

洪柏葳稱酒後被惡搞

洪柏葳表示,8月6日他下南部跟朋友聚會,討論開公司做生意的細節,當天去朋友招待所遇到一群朋友,那名女生也是在現場才認識,不是他去找「小三」,他跟那名女生不可能發生男女關係,相片和PO文是他喝酒後被朋友惡搞,醒來發現立即撤掉。

洪柏葳自承自己年輕,一時行為出了錯誤,以致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和家人困擾,表示公眾人物行為欠檢點,這點他會檢討。不過他說,跟妻子結婚2年多,因經濟壓力問題,感情已不熱絡,雙方談過離婚多次,上週連離婚協議書都簽好了,準備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協議離婚,感情私領域希望外界給他一點空間,盼家務事讓他自己處理就好。

洪離婚後娶現任妻

30歲的洪柏葳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再娶現任妻子,他的爸爸曾任彰化市民代表,他追隨爸爸從政之路,做過一屆市民代表,去年從市代轉換跑道,以無黨籍身分角逐縣議員,獲得6518票當選,是彰化縣議會新生代議員,活躍於社團、宮廟和社區活動,深耕基層。

洪柏葳的縣議員同事說,洪柏葳勤於跑攤,個人婚姻私領域,外人不便表示意見。

 

2019-08-09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遭人爆料並PO出與女子有狀似親暱照片的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今年30歲,延續其父親參政,為彰化縣年輕一輩的政治人物。而他傳出緋聞後,鄰居表示不相信,並認為洪柏葳待人親切有禮,應該不會有出軌行為。

  • 縣議員洪柏葳出面澄清說明網路PO文緣由。(記者張聰秋攝)

    縣議員洪柏葳出面澄清說明網路PO文緣由。(記者張聰秋攝)

洪柏葳的父親曾經擔任多屆彰化市民代表,他在2014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拿到3983票順利當選,成為當時彰化市代表會中最年輕的代表。去年,他又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彰化縣議員,以6518票當選。

雖然洪柏葳從政時間不長,卻未有敗績。昨天其鄰居對於發生此事,感到不能理解。有人表示,洪柏葳平時待人親切有禮,與大家互動都不錯,這個緋聞可能是謠言。

一名彰化市民代表說,洪柏葳平時很好相處,可能是跟朋友嬉鬧一時不察,應該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讓他自己平靜地處理私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