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TV 非凡電視

 
 
發佈日期:2019年6月20日
 
 
 
台積電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積極推廣公益平台,今天(20)來到嘉義演說,分享怎麼「把愛送出去」,也推廣孝順的觀念,就聊起一段表弟郭台銘的小故事。張淑芬說,她的姨媽也就是郭台銘的母親初永真,雖然有帕金森氏症,卻花了三個月時間替郭台銘親手勾圍巾當生日禮物,而郭台銘收到禮物時,為了表示對媽媽的感謝雙膝下跪。這樣懂得對母親感恩的孝順之情,讓張淑芬相當動容,還說希望能將這段小故事放進教科書裡。

 
發佈日期:2019年8月8日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直接說,目前沒有計畫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甚至傳出韓國瑜聯絡不上郭台銘,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送上八字真言"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不過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說,郭董過去初選階段,對韓國瑜的狀態就是"精誠所至,金石沒有開",甚至暗酸韓國瑜是"福委會主委"等級卻想要當"CEO"。

2019-08-07 16:28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初選落幕後,與國民黨互動成謎,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想透過郭台銘的姻親、張忠謀妻子張淑芬,說服郭台銘支持在初選出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說,跟張忠謀辦公室聯繫後,發現沒有這樣的事。

  • 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想透過郭台銘的姻親、張忠謀妻子張淑芬,說服郭台銘支持在初選出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出面否認。(記者塗建榮攝)

    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想透過郭台銘的姻親、張忠謀妻子張淑芬,說服郭台銘支持在初選出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出面否認。(記者塗建榮攝)

被問到郭台銘會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還是對於(台灣政治)有其他希望?劉宥彤說,郭台銘一直希望台灣國富民強,這是永遠不會變的初衷,至於是不是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劉宥彤說,沒有就這件事特別詢問郭台銘。

外傳8月3日王金平與郭台銘在鴻海總部會面,共識是推柯文哲出來選總統?劉宥彤說,每天都有超級多政治劇本,他們也在瞭解這些劇本、臆測是什麼樣情況下生成的,她認為國民黨、民進黨、柯陣營都會基於自己的立場去製造一些讓媒體可以渲染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