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臺中市北區賴村里中清路一段370號

俊音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為 27416375. 代表負責人為 柯俊彥.

統一編號 27416375 供應商名稱 俊音燈光音響影視特效有限公司 供應商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295巷1號 產品與服務 舞台、燈光、音響、工程、投影、視訊、特效、結構. 聯絡人姓名 柯俊彥 電話號碼 04-26321799 傳真號碼 04-26328929 電子郵箱 jykaudio@mail2000.com.tw 網頁地址 http://www.jyk.com.tw

 

20191007中天新聞 55萬買凶殺夫 殺手嫌少告密妻反遭拘禁

觀看次數:2,436次
•2019年10月6日

妻子買凶殺夫,比本土劇還誇張!台中市一對夫妻感情不睦,互相控告對方,侵占千萬資產、搞外遇,妻子花55萬元買凶,殺夫詐領千萬元保險費,受託的黑道弟兄嫌錢少,反過來先向柯姓工廠老闆,通風報信。

 

東森新聞

堪比八點檔的戲碼真實上演!台中有一名妻子疑似花了55萬找來殺手,企圖殺害自己的老公,詐領上千萬的保險金,沒想到殺手卻告密、通風報信,還向她老公勒索8萬元,想要兩邊賺!他的老公因此有所防備,女子打算殺夫的事跡敗露,老公反叫人,逼她寫下自白書、簽本票,卻因此害得自己違反了組織犯罪條例,吃上官司。

警方掃黑,拘提了5人到案,因為他們違反的組織犯罪條例,走在最前面的林姓主嫌,是最後面的柯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恐嚇他人。

 

穿POLO衫繫個腰包,身為公司老闆的柯姓男子50多歲,和妻子在台中大肚共同經營音響燈光舞台架設公司,女方控訴老公和公司女員工有婚外情,男方則回告妻子侵占公司數千萬資產,甚至還有家暴毀損的告訴,雙方還疑似上演了諜對諜。

 

果不其然,沒多久就出現車子企圖衝撞他,事後柯姓男子找了黑道弟兄,逼迫妻子寫下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的自白書,還要求她簽署十萬的本票,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

 

烏日分局偵查隊長李振成:「涉嫌糾眾妨害自由恐嚇等犯罪行為,當事人也有去地檢署提出告訴,殺人未遂的告訴,全案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7日電)台中市柯姓男子4月獲賴男通風報信,得知王姓妻子欲以製造假車禍方式「買凶殺夫」,柯男夥同友人押走妻子與買凶仲介等5人,恐嚇毆打,柯男遭警方逮捕,以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檢警調查,在台中市開設工廠的柯男,與王姓妻子長期生活不睦,柯男不滿妻子侵占公司資產,並控告對方家暴,王婦也反控柯男與公司員工外遇,雙方有多件官司,法院正審理中。

今年4月間,一名賴姓男子突然找上柯男,表明近日有人要對他不利,提醒柯男要注意安全,並索討新台幣8萬元的「跑路費」。

柯男之後找上林姓友人,以要交付金錢為由將賴男約出後,與林男及多名同夥,將賴男綑綁電擊逼供,才得知王婦以新台幣55萬元的代價,準備以製造假車禍的方式「買凶殺夫」,以詐領保險金。

柯男之後再與林男等人,將妻子與買凶仲介人等5人押走,逼寫自白書並毆打成傷,並逼簽數十萬元的本票,事發後,王婦等人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上月逮捕柯男等6人,訊問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送辦,其中柯男與林男,被台中地檢署裁定以6萬元交保候傳。至於柯男說的王婦「買凶殺夫」等情事,檢警正調查中。(編輯:卞金峰)10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