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聰宏根本不是醫師」 博仁:未來不再合作-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408次
2019年8月29日

【民視即時新聞】博仁醫院爆發員工性騷擾、賣健檢券,被控訴的主角郭聰宏,下午出面了,對於員工指控性騷擾,他澄清這是測試,而販賣的券更撇清是營利,而是「回饋」病患,而博仁更出面撇清跟郭聰宏的關係,不只說他不是醫院醫生,就連健檢中心,都只是特約,未來不會再合作。

 

博仁醫院遭踢爆 疑包庇假醫師賣健檢券-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343次
2019年8月29日

【民視即時新聞】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博仁醫院,爆出違法販賣健檢券爭議!北市議員徐立信今天陪同員工召開記者會,同時控訴院方包庇疑似只有高中學歷的預防醫學科主任郭聰宏,不但頻頻向員工借錢,還亂搞男女關係,對此衛生局和勞動局,都允諾會展開調查。 ‘’

 

三立新聞網

記者楊晴雯/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今日召開記者會,踢爆台北市知名博仁綜合醫院高層放任郭聰宏冒充該院預防醫學科主任到處販售疑似違法的健檢券,還以宣導部主管身分要求員工借他錢,不匯錢就會被解僱,三不五時辱罵下屬,爆料員工說,已經嚴重造成職場霸凌。台北市衛生局表示,該院確實有違法販售健檢券的行為,醫院也有提供服務,將釐清醫院與公司關係,會再進行進一步查處。

徐立信表示,該違法票券是由丕揚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負責人就是現任博仁醫院長王建哲,郭聰宏本身只有高中畢業,卻號稱自己是博仁醫院預防醫學科主任、家醫科主任,甚至誇下海口說他的學問比醫學博士還要高,藉此到處兜售博仁醫院的健檢卷。徐立信進一步說,經調查該院根本沒有預防醫學科。

記者會現場有一名受害員工到場說明,她表示:「高層默許郭聰宏的冒牌行為,長期霸凌下屬,還在醫院裡頭大搞男女關係,時常酗酒到早上,沒有錢付帳時便恐嚇下屬要匯款給他買單,如果不從就恐嚇要開除我們,而且常用怪力亂神言語恐嚇下屬,稱自己有死而復生的能力、,甚至說自己是濟公孫悟空附身,如果不聽話者會叫神明收拾我們,我已經不敢去上班請假!」

該名受害者說,每張健檢券3000元裡面的獎金高達1800元,就她在該院服務迄今得知該違法健檢券已經販賣約6年時間,上個月份就賣掉300張,郭都會跟該院主管及副院長吳國基開會,長官都知道郭的學歷,也知道他品行不佳,博仁醫院還借了24萬元給郭,我們懷疑郭跟吳是否有利益關係?郭甚至還說過要揍吳國基,還放話要燒醫院,種種脫序行為長期存在該院,已經是職場霸凌,卻不見有高層來關心、保護我們。

台北市衛生局醫事科科長何淑安表示,在醫療法規上不允許醫院用販售票券方式來招攬醫療行為;對於一般公司行號也不得用票券誘導招攬醫療業務;上述兩項行為分別違反醫療法第61條、84條規定,可處5至25萬元罰鍰。據衛生局了解,該院郭姓員工有為醫院販售健檢券,將約詢相關人員說明,釐清後會給予應有的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