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日前才剛因性侵前輩的女友引發爭議,如今再被臉書小編連爆驚人內幕!除了樂團內已婚貝斯手性騷擾台灣方翻譯,更把小編當白癡耍,內幕曝光讓許多過去的粉絲都驚呆了。

日前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和橫山一光爆出性侵疑雲,手法相當離譜,先向前輩Pierre劍的女友伸鹹豬手後再拖入浴室、綑綁手腳並性侵,為此他更特地到Pierre劍的住處下跪道歉。當時東尼大木台灣臉書粉專還分享該則消息,讓不少粉絲笑說「感覺是企劃」。

但一切轉變就在近日爆發,東尼大木台灣臉書粉專先在3日PO文表示「性侵事件是不是真的我無從得知,但是我接下來要說的故事絕對是真的」,原來會分享性侵消息全因東尼大木已然背叛小編,讓小編心灰意冷決定倒戈,並不停揭露內幕。

小編稍早PO文爆料,要讓台灣人知道「在人前的形象是好好先生、男人之光的東尼大木如何利用台灣人對他的好感斂財,並且目的達到後的真實面孔」。小編提到雙方在2015年的1月因緣際會認識,並得知東尼大木有樂團將來台演出,而當時東尼大木說他在中國星創世紀的經紀人因簽證問題無法來台,因此出言拜託能否協助演出相關事宜。

熱情的小編當時答應了,並和朋友帶著一張麻將桌,就在大港開唱的免費舞台旁邊擺攤、幫東尼大木賣CD,他表示,此事過後和東尼大木建立彼此互信的基礎,而後東尼大木授權小編成立粉絲團並經營。

小編接下來不停幫忙東尼大木經營台灣音樂事業,更在東尼大木誠懇的拜託下答應處理全台巡迴演出事宜,而當時東尼大木的團員更渴求表示「就算免費演出也沒關係」,因此小編便在覺醒音樂季後開始張羅演唱會事宜,更幫東尼大木接洽到代言,甚至讓東尼大木拿走全額代言費。

小編透露,籌備演唱會資金一直都有很大的缺口,東尼大木也都知情,但卻沒提過意見,讓小編硬著頭皮,背了一個比學貸還重很多的負債,用個人名義借了約新台幣40萬元,小編的夥伴也支出了近30萬,也就是總共將近70萬的資金來完成演唱會。

小編驚爆,當年9月28日更爆出東尼大木的樂團成員借酒性騷擾台灣方女翻譯的情事,讓翻譯當下嚇到直接離開,沒想到團員還抱怨翻譯不專業丟棄離開,而進行騷擾的樂團成員也加入討論,讓小編氣到在內心爆粗口。

小編說,樂團成員在快到機場的路上,不斷地詢問演出費用,讓小編感到疑惑「這場巡迴不是你們要求的嗎?不是你們說就算免費演出也沒關係,請你幫助我們的嗎?當初那些躺在地上拜託我的人,如今全部真面目露出!原來你們來台灣只是想靠著東尼大木長的像周杰倫撈錢,原來只是利用台灣人對他們的好感,當成免洗的勞力使用!」

接下來小編已經心灰意冷,甚至被東尼大木直接丟包,讓他不想再管任何事務,他強調「一開始的團隊付出了熱血、人力、物力、金錢~但最後只得到了負債!」面對這些負債只能默默的償還,小編無奈表示「直到東尼的性侵醜聞爆發,我們覺得這個人已經不是當初我支持的人了,我並不知道醜聞的真相為何,但是我絕對相信是有這樣的事情,我希望台灣人不要再受騙了!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98880

東尼大木的台灣臉書小編,在網上爆料他不為人知的一面。(翻攝自東尼大木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