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包,74年次水瓶座,喜歡跳舞、畫畫,還業餘客串網拍模特兒

 

--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8日電)

台灣民眾黨則在臉書痛斥抹黑造謠,表示台大加護病房管制嚴格、絕對不像包容任所述可以擅闖,且柯文哲雖嚴厲,但不會為了「不給面子」痛罵醫護人員,並表示不願臆測包容任在選前72小時的發文動機為何,但傷害民眾黨選情事小,傷害台大醫院聲譽事大。

對於民眾黨的指控,包容任則在PTT政黑板回應,那篇貼文底下有十幾名台大同學、老師、學長留言,包含被罵護理師的老公,且都是用真實臉書帳號。而民眾黨指控他發文時間,他反問「應該何時發文,才符合你的期待?」

https://www.cna.com.tw/news/aloc/202001080348.aspx

 

--

Jin-Chung Shih 他真的沒變,最多是變回以前的柯P了,現在連提都不想提他

https://www.facebook.com/baurrbaurr/posts/2988953177795667?comment_id=2989014917789493

 

王介立 中國參訪團那件事是真的,只是跳出來阻擋並且被罵哭的人,不是護理長,而是當天的組長。當天中國人衝進來拍照時,同時間附近床位有病人剛過世,有許多家屬在。

那位組長當下被罵完就算了,隔兩天休假時還被叫出來被強逼著向柯P的團隊道歉(理由:讓他們沒面子)

為什麼我會知道的這麼清楚?因為當時那位組長就是我老婆,我差點要為了這件事找立委來鬧大。(但最後忍下來)

 

王介立 回給有些人的質疑: 這篇文章我和我老婆同時看完, 基本上對於事件的描述, 我們都覺得沒有什麼大誤, 細節當然是省掉很多 (廢話, 樓主當年只是路人).....

柯柯, 我剛才去翻信箱, 還留著當年柯P直接寄給我老婆的信....信件的title就叫 "上諭"😑😑😑

Tseng Darl 王介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tTsO9O5fQ&feature=emb_logo
新聞就報導過了,且柯進政治也有說當時在醫院很威風還丟履歷,從醫是別人拜託他~從政是他拜託別人,議員等等,柯P是變了,但是是變得更好

https://www.facebook.com/baurrbaurr/posts/2988953177795667?comment_id=859669014488623

楊少清 當時聽到的版本是罵太后?原來是先罵阿長然後太后幫阿長出氣!

 

https://www.facebook.com/baurrbaurr/posts/2988953177795667?comment_id=2989045341119784

 

 

在2014年以前畢業的台大醫學系學生,一定有被柯P教過,我當然也不例外。比起許多人,我對柯P的認識可能沒那麼深,不過既然曾在台大醫院實習過,那就或多或少會聽過柯P的事蹟,也會有『交手』過的情形。一些小的事情我就不提,聽聞來的軼聞也不說,我只提一件我親眼目睹的事情。

當時我在外科加護病房實習。加護病房,是個管制嚴格的單位,通常每天探病時間只會開放兩到三個時段,每次約一到兩個小時,每個病床只會配置兩件隔離衣,也就是,如果同時有三個人要來探視同一個病人,很抱歉,你們得輪流進去,同時也會要求所有探視者要戴口罩與使用乾洗手,這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感控(感染控制)。

那天早上,我在護理站打著藥單,在剛開放探視的時間,突然衝進來十幾個人,未依規定穿隔離衣,在我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時,他們拿起了手機和相機在拍照。當下所有人都很錯愕,包括同時來探視的家屬,我們護理長理所當然的跳出來制止,大罵,將他們全數趕了出去。別說感染控制出現漏洞了,還拍照,病人隱私要不要顧?別忘了加護病房很多病人身上只有一件輕薄的手術衣。

以為這事就這樣落幕了,結果下午時,柯P獨自來到我們單位,對著護理長破口大罵,把人都罵哭了,理由是「妳不給我面子」。原來那群人是中國來的參訪團,說是學者,但這麼不重感控,不重隱私,真的是學者嗎?柯P是否有認真確認每個人的身份,就讓助理帶他們進來?更糟糕的是,這麼重視SOP的柯P,未申報,也未事前知會我們單位,憑什麼要我們放行?然後,加護病房的管制出了這麼大漏洞,你生氣的點竟然是,「不給你面子」?

這事情後來當然傳到了我們單位的長官耳裡。台大每個外科加護病房單位,會配置兩位主治醫師輪班,而這兩位就是我們的長官。當時值班的女老師,是一位台大很嚴厲(學生私下稱為『太后』,我後來申請台藝研究所的推薦信,正是找她,和婦產科的施景中醫師,一位精神科主任),教學認真,但同時人很好的女醫師(我們每個人都被電得不要不要的,但老師常常會在休息室幫我和值班的學長準備宵夜和早餐)。自己的護理長被罵,而且還是對方無理,老師當然無法接受,便直接找柯P理論去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未提供相片說明。

----

 

未提供相片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952577364760765&set=p.2952577364760765&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