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20 13:17: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對年輕男女日前中市街頭上演活春宮,雙方激戰兩回合後趨車離去,過程被民眾直擊拍下PO網,隨即引發瘋傳熱議,警方昨根據車牌循線找到「男主角」,據了解,該名經商富二代小開在老婆陪同下到案說明時,氣噗噗太座忍不住狂飆,「這下你變成全台最知名人物」,讓不但吃上官司又得面臨婚姻問題的小開滿臉懊惱頻求饒。

本月17日凌晨3點左右,一輛白色BMW轎車停放北屯區東山路與環中東路口的超商及藥局門口前,一名年輕男子與染金髮辣妹下車後,也不管還有人車經過,竟直接當街上演活春宮,只見女子手扶電桿背對男子,男子則拉開褲檔拉鍊從後方交疊,期間還將裡頭什麼都沒穿的女子大衣脫掉,露出光溜溜身軀。

此時對街有民眾路過見狀大驚,直呼「有沒有看錯?」、「這太帥了吧!」,立即拿手機拍攝下來,還不時夾雜旁白「跟狗一樣」、「太誇張了,直接就在路上打炮」、「當眾做愛,太址了」同時打電話報警「110嗎?有人當街打炮!」「女的沒穿衣服被脫光了,兩人已經做到斑馬線上了!」附近義交也過一起觀看。

接著兩人回到BMW車上原以為已經完事,沒想到男子自駕駛座下車,又將坐在副駕駛的全裸辣妹拉下車並拖到車尾,繼續第二回大大戰,「那女的還在叫耶!」最後才又上車來個大迴轉趨車離去,直擊民眾簡直不可置信,驚嚇指數破表並將影片PO網,這兩天隨即引發網友瘋傳熱議。

警方獲報得知此事也大感震驚,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BMW車牌,進一步連繫上女車主,住北部的女車主驚訝說,車子平日都是丈夫在使用,當天凌晨為何出現在台中並不知情,警方尷尬告知原委,怒不可遏的她在昨天陪同年約30多歲的丈夫到案說明,但她堅持不下車,只在車上等仍忍不住狂飆丈夫,「這下你變成全台最知名人物」。

據了解,男主角是家中從事營建業的富二代小開,他向警方說,當天與妻子吵架後負氣開車南下台中,從網路上找了一間酒店後即將該名坐檯小姐買出場,原本準備來個車震,唯恐行車紀錄器會留下蛛絲馬跡,但因慾火焚身又對台中路不熟,才會等不及上摩鐵直接在車外發洩,完事後就將對方載到指定地點放下後趨車回北部。

至於影片傳開後老婆很生氣,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解釋;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雖然男子聲稱忘了是那家酒店,仍會繼續追查該名女生究辦。

圖中男女當街上演活春宮。(截自爆料公社)

圖中男女當街上演活春宮。(截自爆料公社)

男子下車又將女生自車內拉出繼續第二回合激戰。(截自爆料公社)

男子下車又將女生自車內拉出繼續第二回合激戰。(截自爆料公社)

BMW最後來個大迴轉離去。(截自爆料公社)

BMW最後來個大迴轉離去。(截自爆料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