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奶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捲入性愛片外流疑雲,有網友在PTT發文比對特徵,點名影片中的男主角神似和熊熊傳過緋聞的同劇男演員言明澔。對此,言明澔經紀人表示:「對於網友諸多猜測無法評斷,不知道要如何回應。」

言明澔(左1)去年與熊熊(中)曾一同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圖擷取自熊熊IG)

一名網友January01x昨(20日)在PTT以「有沒有言明浩的八卦」為題發文,指言明澔曾和熊熊拍戲傳出緋聞,並意有所指地說:「看了一下他的ig身材真好,肚臍附近的毛很茂密,另外右小腿內側還有黑色刺青(正後方看不太到 要非常仔細才能發覺),感覺是個女人緣很好的男演員,跟最近看到的影片有點像」。

但有網友留言認為,影片中的男主角有點肚子,而言明澔身材好、覺得胖瘦差太多,「他有腹肌好嗎」?也有網友拿出言去年9月出席戲劇《網紅的瘋狂世界》記者會時,坦言自己曾暴肥7公斤的新聞,因此推測影片裡的人很像變胖時的言明澔。

《周刊王》報導,對此言明澔經紀人回應:「我們沒有看過影片,所以對於網友的諸多猜測是無法評斷的,不知道要如何回應。」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98974

 

 

 

熊熊牽起來的「情愛蜘蛛網」,堪比她的新歡言明澔,吐絲之後竟然牽扯高達9男8女,共17人的豪華超大陣仗。
熊熊牽起來的「情愛蜘蛛網」,堪比她的新歡言明澔,吐絲之後竟然牽扯高達9男8女,共17人的豪華超大陣仗。

至於熊熊牽起來的「情愛蜘蛛網」,堪比她的新歡言明澔,吐絲之後竟然牽扯高達9男8女,共17人的豪華超大陣仗。巧的是,熊熊連續跟言明澔、杜天皓、張竣皓沾染過,對比王淨對「柏」字輩男星情有獨鍾,她則偏愛有「皓」字的異性。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317ent024/index.html?utm_source=feed_related&utm_medium=msn

----

https://kissjav.com/124133/%E7%8D%A8%E5%AE%B6-%E5%8F%B0%E7%81%A3%E5%A5%B3%E8%97%9D%E4%BA%BA%E7%86%8A%E7%86%8A%E5%8D%93%E6%AF%93%E5%BD%A4%E6%80%A7%E6%84%9B%E7%89%87%E6%B5%81%E5%87%BA-%E6%B7%B1%E6%83%85%E5%8F%A3%E4%BA%A4%E7%94%B7%E5%8F%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