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ンスユーグループ2020年7月度No.1【秋】 SINCE YOU...GROUP Jul.2020 No.1【AKI】

觀看次數:302次
2020年8月11日

 

---

中時新聞網

日本知名偶像女團「欅坂46」日前宣布將改名為「櫻坂46」重新出道,一洗成員霸凌、情緒不穩等醜聞,但近日23歲人氣成員石森虹花卻被媒體拍到疑似與「紅牌牛郎」秋(Aki)陷入熱戀無心在工作上,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來自宮崎縣的石森虹花,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於欅坂46出道後受到粉絲們喜愛,但自從欅坂46傳出成員今泉佑唯、長濱禰留遭到成員嚴重霸凌而退團,以及已退出的主將平手友梨奈情緒控管不佳與隊內起爭執等等,讓她們人氣瞬間跌入谷底,經紀公司為了穩住粉絲的心宣布重組女團以「櫻坂46」之名重新出道。

 

 

 

沒想到不久前才以身體不適等藉口無故缺席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錄影的石森虹花,近日卻被日媒《週刊文春》拍到與新宿歌舞伎町的王牌男公關「秋」,前後進入石森虹花公寓的身影,而且一待就是14小時,秘戀時間長達1年左右。知情人士透露,石森虹花似乎為愛沖昏頭,不僅為了男友無心於事業,甚至打算與公司討論擇期「宣布畢業」,令粉絲們相當傻眼。

另外,報導中更指出這位王牌牛郎因為外型高挑、長相帥氣,還非常會逗女客人歡心對他產生戀愛感而月收入突破千萬日圓(約台幣280萬元以上),去年與石森虹花認識後,便經常出入她家避免在外約會抓包,而且他還有另一名女友正在交往,複雜的感情關係讓外界看得霧裡看花。

日本偶像團體欅坂46最近可說是內憂外患不斷,先是因為公司內部鬥爭,外加是非不斷,先前才解散重組,宣布自10月中起改名「櫻坂46」重新出發。近日又傳出欅坂46成員石森虹花與新宿牛郎「秋」秘戀1年,甚至被媒體目擊秋進入石森虹花的香閨,兩人甜蜜相處14個小時。而更讓人注意的是,秋除了有石森虹花的藝人女友外,其實在外面還有其他女友。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指出,現年23歲的欅坂46成員石森虹花與歌舞伎町男公關「秋」(Aki)秘密相戀1年多。秋是名月收入有日幣1000萬(折合新台幣約280萬元)的王牌男公關,據說有著酷似EXILE成員的岩田剛典的外貌,花美男風格的臉蛋,加上甜美的笑容與討喜的個性,十分受到女客人的歡迎。

據悉,石森虹花與秋的相識是在去年9月,為了避免在外被粉絲撞見,石森虹花鮮少與秋在外面約會,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秋前往石森虹花的居所。今年8月5日,秋就被日本媒體拍到熟門熟路地進入石森虹花的公寓,一待就是14個小時,看起來兩人十分甜蜜的發展。但日本媒體又爆料,其實秋除了石森虹花這位藝人女友外,另外還有一位圈外女友,據悉,圈外女友知道石森虹花的存在後,還跑去質問秋,秋也對此完全坦承。

由於日本偶像有著嚴格的「禁愛令」,石森虹花自從上個月以身體不適為由,無故缺席節目錄影,之後更以身體需要休息為由,宣布暫停團體活動,官方網站也停止更新,日本媒體推論,很有可能就是經紀公司已經知道石森虹花與牛郎相戀的事情,因此才對他下達暫停活動的指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