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延 吉吉 黃鴻育

台南3惡狼!毆打、輪姦少女後「包圍警局堵人」 警方這樣說

昨(7日)深夜網路上突然瘋傳一則發文,指控台南市3名年輕男子,輪姦一名未成年少女;少女被家人帶去報警,3惡狼還叫人圍住警局、嗆聲。但文章曝光後卻屢屢遭到社團下架。據瞭解,警方表示此案「偵查不公開」。

(圖/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圖/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這則發文最終被轉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爆料公社」,文中表示少女和朋友到KTV唱歌、喝酒,想回家卻遭到台南市中西區一間檳榔攤的3名惡狼擄上車載回家,最後慘遭輪姦。少女返家後被家人帶到警局報案,但3惡狼卻找人包圍警局嗆聲,完全沒把警察放在眼裡。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爆料網友氣得大罵「有垃圾!強姦ㄟ!真的是很可恥,當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好好人類不當」,並指出少女會留下一輩子的陰影、揮之不去的傷疤。3名惡狼的臉書全部被截圖曝光,已經關閉帳號,不過其中一名有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是少女自己叫他扶她,「並不是我們強行帶走她」,還說女生報警後3人相當配合,連少女的朋友都轉向幫他們3人作證。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據《自由時報》報導,已經沒有父母的少女7月曾與另外2女子發生糾紛、被毆打,打人女子的弟弟和惡狼是同一個台南在地的角頭組織;少女當時被他們打完之後,3惡狼說她「身體髒了」便將她帶去洗澡、輪姦。最初爆料者是一名已過世角頭的遺孀,有知情者感嘆現在台南這些人已經沒有傳統的兄弟觀念。

事後少女被家人帶去報警,沒想到惡狼仗著在台南的勢力,完全沒在怕警察,直接找來兄弟在警三分局外堵人,害得少女不敢當場走出警局,現在也不敢再在住家附近打工。警方對此案表示「偵查不公開」,只透露已移送地檢署。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77257

 

2020年10月08日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PO文網路爆料,指台南有3名男子毆打少女,除逼洗澡還趁機輪流侵犯,少女事後由家人陪同報案,3男竟撂人包圍警局嗆聲,態度囂張;台南市警三分局8日指出,本案今年7月13日已受理,將3名涉案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並無所稱包圍警局及嗆聲被害人家屬情事。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有3名年輕男子對未成年的少女施暴,甚至強逼洗澡並輪流性侵,事情鬧大之後,他們還跑去包圍台南市第三警分局。(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下同)

台南市警三分局說明指出:針對台南爆料公社有民眾po文事項,市警三分局於2020年7月13日受理性侵案,經查當日中午受理後,即於當日下午通知、帶同3名嫌疑人到案說明,全案並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其他案情,因涉及婦幼案件,且已移送台南地檢署在偵辦中,不便透露詳細案情。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有3名年輕男子對未成年的少女施暴,甚至強逼洗澡並輪流性侵,事情鬧大之後,他們還跑去包圍台南市第三警分局。(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下同)

台南市警局則指出,PO文所述包圍警局及嗆聲被害人家屬情事非屬事實。市警局提醒網友,在司法調查偵辦尚未告一段落之前,用這樣聳動的字眼去爆料,有可能會對相關當事人構成妨礙名譽及毀謗的法律疑慮,請網友謹慎用詞用字,感謝大家對警政的關心。

據了解,一名網友7日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PO文指稱,有3名年輕男子對未成年的少女施暴,甚至強逼洗澡並輪流性侵,事情鬧大之後,他們還跑去包圍台南市第三警分局。爆料網友聲稱,受害少女年僅10多歲,和朋友去唱KTV,喝了酒想要回家,卻被3名陌生男子開車載回家輪流性侵,由於少女沒有父母,事後是由長輩陪同前往警局報案,沒想到3男竟然跑去包圍警局嗆聲。然而,這篇文章PO出不久就遭人檢舉,讓原PO氣到大罵,「你們還有辦法叫人去圍警局、嗆人家的長輩,這種事你們做得出來,現在還躲起來不敢面對、還檢舉文章,怕社會大眾知道你們是XXX(人名)嗎?」

在台南爆料公社PO文的網友表示,公開這件事的目的是要讓其他女生小心注意。發文網友十分氣憤,不僅貼出這3名男子的照片,以斗大的「台南輪姦犯」字眼抨擊3男,還在文中以諧音大罵他們是「曹金生(臭畜牲)」。網友指控,他們先找2名女子毆打少女,等著少女無力反抗,便伸出狼爪。事後為掩蓋惡行,還檢舉爆料貼文,企圖讓貼文下架。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有3名年輕男子對未成年的少女施暴,甚至強逼洗澡並輪流性侵,事情鬧大之後,他們還跑去包圍台南市第三警分局。(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下同)▲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有3名年輕男子對未成年的少女施暴,甚至強逼洗澡並輪流性侵,事情鬧大之後,他們還跑去包圍台南市第三警分局。(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下同)

其中涉案男8日凌晨在臉書PO文,指出 少女是被別的女生打,與他們無關,還公布與少女的Line截圖,大約2小時之後,另一名涉案人也在臉書PO出3點澄清,首先少女被打和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第二,他們沒有圍堵警局,也沒有嗆少女長輩;第三,是少女主動要求搭便車,並非他們強行帶走,「包圍警察局真的那麼好包嗎?警察都不會出來趕嗎?」希望大家不要加油添醋,也請網友別再打擾他的家人,這件事交給警方就好,「禍不及家人,各位應該也懂這個道理。」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008/18270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