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男大生與劉姓男大生,作夢都沒想過來台南吃牛肉湯竟然碰上安平凶殺案。劉男一行人、2台機車逛完了漁光島準備要前往牛肉湯店的途中,突遇被殺負傷的王姓男子劫持,在後座的黃男嚇得跳車,腿軟在路邊,劉男則載著王男繼續前行,最後角頭小弟撞擊,也匆忙逃跑,這段驚嚇的畫面也曝光。

據了解,黃男與劉男等一共4人是來台南的遊客,一行人都還是大學生,他們下午先去了漁光島遊玩,打算傍晚時間到某間牛肉湯店,品嘗台南最知名的牛肉湯,豈料在安平區永華路一帶遇上凶殺案的死者,當時綽號阿傑的王姓男子,在大馬路上攔下騎車的劉男,直呼「有人在追殺他」,接著就跳上機車,強迫3貼離開現場。

行經不到500公尺,被夾在中間的黃男先跳車,嚇到當場腿軟在路邊,而劉男騎著機車繼續前進,最後被開車從後方追撞的角頭小弟擦撞,當時王男跌落機車,劉男則嚇得逃跑,而王男最後面對死劫。

與死劫擦身而過的黃男、劉男到了派出所仍驚魂未定,尤其當警方問道黃男經過時,他雙手不斷顫抖,連話都說不清楚,只不斷重複原本要去吃牛肉湯、王男說有人要追殺他,最後倉促離開派出所。

台南市安平區昨天傍晚六時多驚傳凶殺案,卅一歲王姓男子在停車場與人談判遭持刀刺殺,王攔下兩共乘機車的大學生三貼逃跑,在約五百公尺外某餐廳旁停車場仍被追上,王再被仇家開車追撞後倒地不起,路人報警送醫不治,兩大學生先後逃命無礙;凶手駕車逃至仁德區棄車,警方正全力追緝。

 

警方調查,王男昨晚在育平路旁一處停車場與人談判,雙方發生衝突,對方亮刀將他刺傷,王負傷逃到對街欲攔路過車子求救,但車主緊鎖車門。此時王見兩名共乘出租機車來台南遊玩的大學生駛近,跳上機車後座,表示遭人追殺,緊抱乘客採「三貼」方式逃跑。

 

機車行經永華及華平路口時,騎車大學生先逃走,王改自己騎車載另名大學生,到永華路上一家餐廳停車場,被凶手開車追上。

警方指出,王載大學生駛入餐廳停車場時疑因傷重不支人車倒地,仇家車子追撞上來,此時大學生逃命留下王男,現場遺留一把疑似死者所有折疊刀。轎車前後倒車撞擊機車多次後,停留約三分鐘離去。

 

目擊者說, 車子開進停車時「速度很快」,沒多久傳來追撞;有人記下凶嫌車牌事後報案。

 

警方雖迅速鎖定車輛以車追人,但二個多小時後追到距離案發現場十五公里外,在八六快速道路仁德路段尋獲該車,凶嫌已不知去向。

 

兩名大學生警局時臉色發白、餘悸猶存,衣服上還留血跡;他們說趁年假來台南玩,在火車站租機車,昨晚在漁光島逛逛,準備要到安平吃牛肉湯,沒想到半途被攔,歷經一場驚魂。

2021/02/17 11: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平兇殺案,綽號阿傑的王姓男子遭有嫌隙角頭3位小弟攔阻,他先拿刀刺傷3人反被3人在背後刺數刀致死,警方已追緝到2位涉嫌小弟戒護就醫,另追緝至少2位在逃嫌犯,但道上傳言,其中一位在逃嫌犯看見新聞後崩潰,自稱自己只是開車,不曉得鬧出人命,警方懷疑是切割放話。

據悉,目前警方追緝的凶嫌至少有4人,包括3位追刺阿傑的3人及1位開車駕駛,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其中2位蘇姓、余姓已被追緝到案,2人均被阿傑刺傷正戒護就醫,另在逃2嫌疑是開車撞人與補刀的曾姓、林姓小弟還在追緝中。

據了解,這件兇殺案的背後有複雜的人際關係,死者阿傑曾與角頭合夥做生意,後來因各自參與的團體不同,導致雙方不合,備戰許久,警方也曾獲知這些情資,一直避免雙方的衝突擴大。

原本角頭得知,阿傑疑似參與了性愛毒趴被警方逮捕,本來是想趕到現場嘲笑,豈料先被阿傑發現角頭的小弟,就掏出刀子往蘇姓、余姓小弟身上刺。

後來阿傑疑似先被曾姓小弟開車先撞倒,副駕駛座的林姓小弟拿刀下車,對著倒地的阿傑補刺幾刀,警方也從兇嫌車輛後座的血跡發現,角頭一行人可能有人受傷,在今天凌晨調查台南所有醫院,才找到在後座身受刀傷的蘇姓與余姓小弟。

另外,昨日凌晨警方曾指找到一名劉姓男子,起初懷疑是開車的嫌犯,後來警方初步排除他可能涉案。

2021/02/17 06:2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平16日下午發生一件兇殺案,死者是綽號阿傑的王姓男子,阿傑與一名角頭原有嫌隙,角頭昨下午得知阿傑一行人,在摩鐵開性愛毒趴被警方逮捕,本打算到場嘲笑,豈料發現阿傑趁機逃跑,角頭小弟攔到阿傑時,卻被阿傑持刀劃開肚子,因此衍生後續阿傑被追,並劫持觀光客機車逃亡,最終阿傑被撞倒背後遭刺多刀,警方目前掌握兇手身分,但尚未成功策動兇嫌投案。

16日下午5時許,市警四分局疑似接獲汽車旅館通報,有男子開了2間房間,還叫了一大堆傳播妹,在汽車旅辦性愛毒趴,警方不敢大意,因此派員前往,在其中一間用來當炮房的房間內,逮到一男一女,並在房間內查到施用過後的毒品,當警方嘗試突破另一間毒趴時,110卻傳來兇殺案。

大年初五,一場性愛毒趴對警方來說只是簡單的案件,為何會演變成兇殺案,內幕來自角頭間的紛爭;一名角頭跟死者阿傑有嫌隙,雙方已經備戰多日,昨日下午阿傑參加毒趴被警方衝的消息,疑似藉著傳播妹傳入了角頭的耳中,角頭帶著小弟本想到場譏笑對方,豈料卻發現阿傑從汽車旅館偷跑了出來,小弟追上前攔住阿傑,豈料卻被阿傑拿刀劃傷肚子,還有另外2名小弟受到皮肉傷。

阿傑拿刀逃跑,其他小弟把傷者抬上車,追逐阿傑,阿傑在此時遇到2位倒楣的觀光客,劫車直呼遭到追殺,觀光客齊了一段路嚇傻了,其中一位騎士直接跳車,另一人接著騎車時就被角頭小弟開車追上,將阿傑撞倒在地,駕駛見自家兄弟受傷,又撞了阿傑一次,最後又有另一名小弟拿刀下車,對著倒在地上的阿傑刺了幾刀。

警方掌握駕駛身分後,在今日凌晨透過人際關係,策動角頭的小弟出面投案,但最後沒有成功,目前警方已發出通知書要求駕駛到案說明,如果通知不到會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