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撞鬼!半夜房間竟出現阿桑要幫忙蓋大衣?!ft.明華園-孫翠鳳、陳昭賢《靈異故事實錄》

觀看次數:151,852次
2021年3月18日

影片大綱🎥 這次請到孫翠鳳老師和執行長陳昭賢, 一起來分享親身遇到個靈異經驗, 以及明華園總團遭遇到的悲慘日子, 最後是怎麼擺脫厄運呢?

 

----

2021-04-17 13:10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藝人孫翠鳳與女兒陳昭賢日前上YouTube「異色檔案」分享靈異故事,透露公公曾因跳鍾馗時,不小心觸犯禁忌,事後一年內家裡過世4個人,甚至當初教他跳鍾馗的道士更警告他,如果年底前不處理好還會有一個,結果全家人熬到除夕,竟發生遇軍機迫降,二嫂才剛出世孩子被嚇死。

 

YouTube頻道「異色檔案」上月邀請孫翠鳳及陳昭賢聊撞鬼經驗,孫翠鳳透露,「跳鍾馗」有著很多禁忌,首先,在畫臉時,任何人都不能接近他,也不能喊名字等,從化妝起全程要禁語,必須到整個儀式結束、臉卸妝掉後才能開口說話,必須要承認鍾馗是個鬼王。

 

當時,公公受到邀請跳鍾馗,在台南市工作的大姑到場探班,大家都很開心一時間之間忘了禁忌,大姑走到公公身邊喊了一聲「爸」,公公下意識也回了「妳來了喔」。當天跳鍾馗時,公公就發現非常不順利,結果鍾馗跳完一個月,大姑姑就開了四次刀之後就過世,短短一年內家裡走了三個人,就是觸犯了一個禁忌,後來公公在傷心之下去看教跳鍾馗的老師,老師說家裡陽氣不足不能跳,除非不得已否則不能跳這個,但是當時家裡很窮所以去跳,老師說從他的面相家裡還會有一個過世,讓公公很緊張。

 

全家人熬到除夕夜,全家想快過了,沒想到除夕那天突然有軍機迫降,剛好在戲院的頭頂,聲音非常可怕的,空襲有防空洞可以躲,但軍機那一次無預警,完全沒有時間躲起來,在場的人都被嚇到,孫翠鳳說,當時二嫂很淒厲地慘叫,眾人趕過去一看,看到剛出生沒多久的男嬰因此被嚇破膽離世;孫翠鳳說雖然科技現在很進步但有些無法想像的空間還是存在。

★更多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