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照鏡】已婚網紅不避嫌 高鈞鈞曖昧合作金鋼刀|鏡週刊

觀看次數:12,585次
2021年4月22日

日前被爆出懷孕舊照而嚷嚷被霸凌的網紅高鈞鈞,近日又被爆料掀曖昧情事。據讀者指出,她成為網紅這幾年,一直營造「偽單身」形象,而她和格鬥界天王金鋼刀(張景雄)合作直播生意後,雙方經常在鏡頭前打情罵俏、摸腿搭肩,只是兩位分別為人母、人父的網紅互動,已引起鄉民熱議。

靠挺韓形象竄起,臉書及YouTube頻道各有十多萬人追蹤、訂閱的高鈞鈞,自稱擁有「留美碩士」高學歷,現職模特兒、主持人,並擁有傲人上圍。

不過去年底高鈞鈞被網友酸蹭韓、靠「抖內」賺錢,高鈞鈞便逐漸切割「挺韓」形象,也開始和金鋼刀合作,兩人逐漸開啟了濃情蜜意的「友情」橋梁。

高鈞鈞已婚、還有2個小孩,金鋼刀也是3個孩子的爸

今年41歲的金鋼刀被封為台灣格鬥界天王,曾創下連贏126場地下拳賽的神話,更多次代表台灣在格鬥賽事獲獎,2012年還曾與蕭淑慎傳出緋聞。當時蕭淑慎自台北女子看守所假釋不久,就被媒體直擊跑到金鋼刀的格鬥館練習搏擊,邊練習邊嬉鬧,狀似情侶般,不過兩人最後也無疾而終。 對此,高鈞鈞澄清:「那是我們(指跟金鋼刀)在台上的表演,給觀眾話題,杏仁哥還開玩笑說要娶熊海靈咧!只是做活動的哏,我們清清白白的,現在卻搞到為了避免麻煩不聯絡,還有鄉民留言說我們去開房間,太誇張。我都有截圖提告,我沒有做錯事,但卻一直被找麻煩,都是有人要抹黑、發動鄉民陷害我們。」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965562

 

 

張景雄生於1980年,身高170公分

 

太棒了, 又有館粉想被告了。

金鋼刀 John "The Blade" Chang 發佈於 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

 

 

 

 

可能是 4 個人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