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高中棒球社團盃季軍戰,新莊高中與板橋高中之戰出現令網友熱議的一幕,在5上新莊10:1領先時,主審因為被捕手沒閃掉的球打到,痛到暫停比賽,隨後並不斷抗議捕手不檔球,且與教練發生爭執,最後直接裁定比賽,由新莊高中獲勝。

這一擊主審痛得大叫,爆氣怒砸面罩,投手趕緊上前脫帽致意,但主審接下來的舉動,嚇壞所有人。

主審vs.教練:「我就在你的正後方,你給我靠這邊,閃這麼大啊,閃什麼球。」

 

 

 

 

 

 

 

 

主審 名為程錦榮 外稱程老師 臉書名相仁淦

這就是那些人所謂的教育...!!可悲 無知 又可恥!!! 想灌爆我臉書的 來這裡 不用私底下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來 只會遭人唾棄!!!早知道你們一定會來這招!!!我還得感謝你們提供影片!!! 影片最終 本人甩面罩行為 自有其理...

相仁淦發佈於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覺得憤怒。
10 小時 
 
這就是那些人所謂的教育...!!可悲 無知 又可恥!!!
想灌爆我臉書的 來這裡 不用私底下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來 只會遭人唾棄!!!早知道你們一定會來這招!!!我還得感謝你們提供影片!!!
影片最終 本人甩面罩行為 自有其理 不需向你們這等無知之徒解釋 浪費我口舌!!
@@不敢用真名..!! 無知 直恥!!!
今天這場球賽感謝那些要嗆我 甚至要灌爆我臉書的人提供影片 ...不多說 我在這裡還原真相...(本人職司主審)
★★★先說明兩件事 : ★★★
一.比賽即將開始 惟板橋高中漏寫第九棒資料(遲交攻守名單 直至集合隊伍時候才遞交) 按規定 教練要驅逐出場 但因考慮社團球隊的安危性 本人沒有做此宣判 繼續讓教練於場中指導球隊比賽..!!
二.比賽中 新莊高中提出質疑 板橋高中使用非一體成形球棒 是否合乎規定 ~~ 因秩序冊上沒有明訂 因此本人經核驗後 認為除上述外 其餘都合乎規定 因此 允許板橋高中可以繼續使用該類球棒!!
如影片1小時57分51秒 投手投出本壘前強勁反彈球 因捕手閃球漏捕球 本人左手關節因而被擊中 當場痛楚不已 待防護員做簡易處裡後 痛處已臃腫 暫時無法使力 ...(圖1.2.3)
一.當時我詢問板橋中學捕手 你為何還是不擋球 而且還閃球(音量有大聲) 此時該隊余姓教練即刻從休息室走出來對我反質詢 說我為何 對他的球員大小聲 .. 要教導也是他來教導.....我也問教練 都跟你們說過幾次了 麻煩捕手擋球 為何就是不擋球 而且還閃球....
余姓教練居然這樣回復我 : 「就是因為捕手害怕球 所以就閃球躲避啊..!!」
各位聽聽 這是一個球隊教練說出來的話 能聽嗎?老實說 我真想罵人了!!
隨後 我也回應余姓教練的話 :
一.教練的意思就是因捕手害怕球 所以捕手閃球理所應當嚕!!
二.主審在捕手後方 此時有為球隊擋球的義務 是嗎?
三.主審若因被球擊中受傷 是主審活該 該死就對了 是嗎!!
四.板橋高中從教練攜隊參加新北市的球賽 已經幾年了 幾乎不是教練跟裁判槓上 就是回頭網路上寫一堆有的沒的 現在是怎樣 今年是輪到我 特意來跟我槓上就是了 是嗎? 又別的球隊都能開心打球 你們就是不能 且要弄一些事情來呢?
余姓教練此時無法反駁我....頓時口出惡言 公然用手指著我說『爛裁判』(此時還是比賽進行中 裁判傷停狀態) 本人隨即按規則處理 因余姓教練於比賽中""公然辱罵"" 該教練趨離出場 但該教練不即時出場 卻一直停滯於場內繼續謾罵 致使球賽無法繼續進行 本人既裁定比賽結束 由對手新莊高中獲勝..
【已經說到這裡了 想嗆我 想炸我臉書的 你們還好意思嗎 .. 口口聲聲說教育 是這等無知又咨意的為所欲為嗎?幾乎每年皆如此? 】
而後走進裁判室 承辦單位老師也立即將狀況報告給其組長 我也立即將經過報告給裁判長 ..回家之後 立即至醫院急診 照X光 所幸骨頭無礙 就是得休養幾天了..!
再來 承辦單位主管於傍晚跟我通話 我也同其所盼 希望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在達成共識之後 我悻悻然拋開適才淺意識愿念 心想就這樣給他過去了便是!!(圖4.5.6)
孰知 板橋高中還是依同以往 認為對己不利 即於網路上寫文章 甚至想灌爆我臉書 真是不知悔改 在此 我要對承辦單位說聲抱歉了 我有接下來的動作 保證讓此等人更難堪 要你們真正閉嘴!!!!!
請問這場你是主審嗎?
如果是的話我只能說
看這影片,我一直笑著!
網路無遠弗界一一
真的要謹慎…!***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9042779.A.3CC.html

余致萱

基本資料

經歷

 

內容說明:余致萱
拍攝日期:2011-12-15
拍攝地點: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
所有人:台灣農場報報
攝影者:台灣農場報報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E4%BD%99%E8%87%B4%E8%90%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