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被爆料約會早有未婚妻的保時捷男,捲入小三疑雲。對此保時捷男出面發聲明,表示自己維持多年的「開放式交往關係」,強調雞排妹並非第三者。不過這篇聲明看得網友霧煞煞,「黑心律師」楊律師在臉書直接白話解讀「咱們先講明,我有女友,也有炮友,願者上勾」,造成熱議。

保時捷男的聲明裡提到:「本人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並據實以告身旁密友…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更沒有求婚三次跟和A女訂婚,本人並沒有未婚妻。」意指A女不是正宮,雞排妹自然非小三。

楊律師對於這段文字有三點超直白解釋:「我有『女友』,但我認為『女友』不符合『正宮』的名詞定義,所以我沒『正宮』,雞排妹就不算『小三』。」至於據實以告身旁密友則為:「我有女友及炮友的事,都有據實告知『密友』(似指炮友們),至於有沒有告知『女友』?這部分我不承認也不否認。」最後保時捷男表示自己從未求婚或訂婚,楊律師解釋背後意思:「我從未向女友『下跪求婚及依民法簽約訂婚』,至於有沒有和女友『談過結婚的事』?這部分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文末,楊律師僅用八句話總結保時捷男的冗長聲明:「我早就和女友及炮友們講明『我有女友,也有炮友,願者上勾』,這是趙小姐及雞排妹早就知的事,誰是正宮?誰是小三?鄉民們要如何定義,不干我的事,我們的感情也不干鄉民的事,謝謝關心,也謝絕關心。」精簡直白的解讀被網友推爆。

 

【鏡爆頭條】保時捷男原來有女友 雞排妹新戀情遇亂流|鏡週刊

138,938 views
Jul 14, 2021

鄭家純(雞排妹)自稱在4月時斷了一名相交3年的男人,後來更說今年結婚計畫取消。只是本刊另外直擊,雞排妹迅速黏到一個大她10歲的男人,對方除了陪她去整形診所,甚至一起待在五星級飯店休養。經過進一步調查,該男其實另有一名女友A小姐,也使雞排妹的新戀情遭遇亂流。

 

 
 
2021-07-14 14:00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因被爆介入別人感情,正宮A女並表示因此取消婚禮,雞排妹頓時遭千夫所指,而向來敢言的她,於第一時間發文解釋和保時捷男的關係,但網友仍認為她就是小三,她剛剛再度臉書發文,表示「未婚妻不是事實,更沒有訂婚,A女在一開始也願意接受男方的感情觀。」認為這段感情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

 

對於雞排妹的言論,有網友驚呼「他們是開放式?這真的是滿新潮的」,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男未婚女未嫁,「通姦都除罪化了,深度意義不就是要男女們好好去修感情這門課!!基本的拿得起也要放得下!」還有人解讀,雞排妹應該是指和男方本來就是開放式關係,只是A女突然對男方有了佔有慾,於是演變成腳踏兩條船的鬧劇。

2021-07-14 10:18噓!星聞 綜合報導

鄭家純(雞排妹)14日被爆新戀情,和一名駕駛保時捷的男子手牽手,偶有摸臀等親密舉動,但男方卻被發現其實早有未婚妻A小姐,原定在9月結婚,但在發現男方與鄭家純的關係後,A小姐心碎解除婚約。

 

據《鏡週刊》報導,保時捷男目前37歲,從事桌遊產業,身形高壯,和鄭家純並肩而站時,女方高度大概落在他的肩膀位置,此外出手闊綽,接送鄭家純到醫美診所後,他轉向名牌店掃貨。

 

而A小姐對兩人關係起疑,可以追溯至鄭家純先前指控翁立友性騷擾期間,保時捷男的訊息竟也沒停過,A小姐發現男方的朋友打電話來,劈頭就說:「欸你女朋友出事了耶!」男方雖解釋是「被誤會」,但A小姐已察覺不對勁。

 

稍早鄭家純在臉書回應爆料,「我確實不知道妳的存在,但我也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她解釋和保時捷男在4、5年前認識,兩人因為性格相投、有很多相似處,因此建立起感情和信任,在低潮時互相幫助,但沒有佔有慾,她說兩人互不在意各自的交友世界,平時也不常見面,針對A小姐回應週刊的部分,她表示:「以我的立場來看,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雖然我跟他沒有吵過架,但看過他對別人發火,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10714/F6EAF263TVDYJGTTFEOR467DCM/

雞排妹(鄭家純)的37歲親密好友王先生(保時捷男),主動表示願意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他坦承投資桌遊事業,跟雞排妹是在4、5年前,在一個創業的餐會上,由朋友介紹跟雞排妹認識,至於跟雞排妹還有女友的關係,王先生則釐清表示,「我跟雞排妹的關係是家人般的好友,我們到飯店,是因為疫情之故,沒有地方可以聊天,她也有室友,不方便去她那邊聊,我們聊到4、5點,我身體不好不可能跟她做那件事。」

 

王先生並承認當年曾短暫跟雞排妹交往過,但因為他個人無法承受媒體壓力,最後雞排妹提出分手,退回當朋友與家人的關係。而他也不否認對雞排妹有精神出軌,若女友要求,會與雞排妹斷聯。但王先生說,女友說她並沒有去跟《鏡週刊》爆料,雞排妹則表示,「那我就要對《鏡週刊》提告,揪出說謊的人」。

王先生透露跟雞排妹的關係一直沒有斷聯,「我們大約認識4、5年,當年在一個創業討論聚會餐會認識的,是透過朋友介紹,具體時間不太記得,算是認識一兩年才交往,達到比較熟識的地步,她私下跟螢幕不一樣,是很聰明、自律的人,自我要求很高,執行力也很強,對於她個人,我覺得雙方不適合在一起,她是名人,但實在太有名了,就是很欣賞她,然後我們關係又保持互相欣賞,分手是她提的,後來都是好幾個月見一次面,因為我們交友圈、工作圈等等都各自不同」。

 
 

對於雞排妹,他承認關係很好,「基本上我能幫她忙的就盡量幫忙,畢竟我看的人或我的朋友討論或人脈資源都蠻多,常常互相討論,她也會有很多不錯的想法,就連她推出的飛機杯等情趣用品也會討論,甚至討論很久,覺得她目前這個方向很適合也可以做得很好」。

至於跟雞排妹交往時間,感情有辦法專一嗎?王先生說,「當時跟她並沒有說,交往到3到6個月那麼久,也沒有共同住在一起,沒有長時間往來,實在太難有交集,都太忙了,年輕都努力工作,以一般情侶來說,沒有太多時間相處,所以才決定分開」。

 

至於目前的聯繫狀況,王先生則表示,「我們是每三、四個月會聯絡彼此的關係」。是否兩人也有性伴侶的關係?王先生不願正面回答,「這是我們私人問題沒辦法回答,那天聊天聊到凌晨四點,就是彼此更新一下近況,或是遇到的事情,我們在飯店聊天,聊到很晚,雖然一般人覺得,聊天可以在家裡,但她家有室友,所以會想約在外面」。

他承認他有正牌女朋友,並解釋:「我真的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我跟女友的共識就是完全沒有未婚妻這個事情發生,女友也親口說,大家生活在當下,努力過好每一天,雖然有聊過結婚話題,但沒有論及婚嫁,她還說如果哪天要結婚,不要找她,她也告訴我,說沒有去跟媒體爆料。」雞排妹則大為光火,「倘若王先生女友的說法為真,那就是《鏡週刊》報導有誤囉,所以我會對《鏡週刊》提出告訴,涉嫌對我的名譽誹謗,你不能說隨便拿一個錄音,就亂報導我,一提告就可知道是誰說謊,騙不了人」。

對於雞排妹指稱要提告,《鏡週刊》副總編輯宋筱玲則回應指出,「「我們無法透露消息來源,只要是報導都有事實根據,當然提告是她的權利。」

至於王先生自己認定下,在A女與雞排妹之間,算是有劈腿嗎?王先生則說,「我跟雞排妹欣賞彼此,是好幾個月就會彼此更新近況的好友,某程度比較像親人,也沒幹嘛,不知道這樣狀態下,是否我交往過的女友是否都要封鎖刪除?我承認自己生理上沒有,但精神上有出軌,雞排妹很優秀,會喜歡她也很正常,但不太可能會跟她在一起,我覺得正常人沒辦法接受媒體壓力這件事,生活沒辦法被像放大鏡檢視」。

而對於雞排妹被指「小三」的風波,王先生也表示,「我說真的超級抱歉,對雞排妹這麼努力的女孩子,對她太不好意思了,我身體很不好的人,我們聊到四、五點,不會有性行為性關係,但我這麼久沒見面,又喝酒又聊這麼晚,其實不可能有做,只是如今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至於日後是否要再跟雞排妹連絡,他也做出解釋:「我跟她就是朋友,我得把事情釐清一下,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雞排妹完全不知道我這個女友,我們覺得疫情沒地方去,去公眾場所本來就要避嫌,對雞排妹是抱持保護她的態度,會希望繼續跟她連絡,不過A女才是我女友,然後如果女友要求,就不會繼續跟雞排妹聯絡。」(葉文正/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