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蔡維歆/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被周刊拍到和保時捷男過從甚密,但保時捷男其實另有女友,被指是小三的雞排妹事後發文反擊。陳沂則在臉書火力全開酸她,還在留言處貼出3張疑似雞排妹和保時捷男的對話截圖,並轉發到批踢踢八卦版,對話截圖中,疑似雞排妹的女方寫想趁防疫期間去做胸部,男方問要多少,女方回要25萬,男方大方說他可以出,但雞排妹剛否認表示:「不是我。」

陳沂秀出的另一張截圖更露骨,男方表示「想噴裡面紓壓」,女方回一張貓咪臉紅的哏圖,男方問「為什麼老婆會夢到這種色色的夢」,女方回「上次太爽的關係吧」,男方調情「那我要把老婆調教得更淫蕩」,勁爆內容讓網友忍不住暴動。不過陳沂事後似乎在臉書刪除貼文,目前已經找不到截圖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603824

2021/07/15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昨被周刊拍到與保時捷男過從甚密,對方爆有未婚妻,因此雞排妹被譙介入別人關係,對此她強調雙方都未婚,道德上自認站得住腳,不過PTT瘋傳疑似是雞排妹與保時捷男的對話截圖流出,內容尺度頗鹹濕。

疑似雞排妹與保時捷男對話遭瘋傳。(翻攝自PTT)

疑似雞排妹與保時捷男對話遭瘋傳。(翻攝自PTT)

PTT流出截圖,而陳沂昨也PO文說有「夢到」這圖,截圖中似雞排妹的女方說要10日去弄胸部,男方問費用,女方表示25萬,男方表示他買單;另一張截圖頗露骨,男方說「為什麼老婆會夢到這種色色的夢」,女方說「上次太爽的關係吧」,男方說「那我要把老婆調教得更淫蕩」,引發網友暴動「要看到血流成河」。

雞排妹經紀人:「截圖不清楚來源哦!現在通話記錄都可以造假截圖,我們就不回應這種做夢圖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