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27/post/202210170063/

李易紓

政治社會

黃義交臉書

2022-10-18

 

前立委黃義交驚傳離世不幸消息,享壽69歲,親近友人證實,他近年受憂鬱症所苦,事發時從自家住宅頂樓11樓墜落,緊急送醫後在傍晚5、6時搶救不治過世,警方已確定身分,並查知黃義交獨居該大樓3樓。

不少網友在得知黃義交猝逝消息,紛紛到新聞下面留言致哀,有民眾感嘆:「從李新、許崑源、龐建國到黃義交,都是泛藍曾幾何時的政治明星,卻都選擇同一方式結束生命,「政治的水真的很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是2017/9/28一早墜樓身亡,震驚外界,新黨主席郁慕明當時說李新有約他見面,但因為忙碌兩人遲遲沒約成,對此感到相當惋惜,數度哽咽表示「這都是命。」

 

另外,在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2020/6/6晚間傳出一向挺韓的高市議長許崑源,在住處墜樓身亡,當時許崑源的最後一句話,是在臉書寫道:「這一次,誰會是贏家?」

 

 

而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2022/1/11在內湖住家墜樓身亡,他於當天凌晨4時許,曾在LINE群組三度貼出訊息,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上午7時就被發現墜樓當場身亡,妻子邱秀珍聽到「砰」一聲才知大事發生。

 

龐建國在墜樓前留下2張紙條,分別是「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以及「謝謝妳的愛和付出。」消息曝光令人萬分悲慟。

 

 

 

而黃義交在今傳出不幸消息,回首他2012年尋求立委五連霸時,意外敗給時任民進黨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後,雖然立即受時任市長胡志強邀請擔任市府副秘書長,但就任前即因健康因素請辭,後傳出他飽受憂鬱症所苦。

 

今周刊提醒您,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