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黃姓網紅直播主去年(2021)7月21日網路直播被打傷,揚言控告施暴者,今天她被發現陳屍彰化縣芳苑鄉潮間帶,漁民起初以為是意外死亡的浮屍,警方趕到,在她頸部發現勒痕,不排除有他殺之嫌,已展開偵辦。

 

據了解,黃姓直播主今天上午8點多被發現卡在潮間帶的消坡塊,前往採蚵漁民看見,通報岸巡大隊轉知警方、消防分隊,救難人員趕到檢查,確認黃姓直播主明顯沒生命跡象,警方在她頸部看見勒痕,認為死因不單純。

 

黃姓直播主去年在網路PO被打傷的影片,標題是「再次遭打傷 因欠錢對方半夜堵門叫囂?證據都有了 一定會提告到底」,觀看直播的網友反映影片太長無法轉傳分享,也有留言批評她「喜好揭發別人隱私,不可取」、「事出必有因」、「談論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欠錢還侵門踏戶跑到人家住處放鞭炮,台灣是沒法律了」,但也有網友留言「加油」、「打她的人等著上法院開庭吧」。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黃姓網紅直播主今被發現陳屍芳苑潮間帶。圖/民眾提供

 

https://tw.nextapple.com/local/20221015/0183DA840E6CBC46346353EFAE4ED5AF

 

【記者孫英哲/彰化林報導】彰化縣芳苑鄉漁民廣場附近海邊,今早被漁民發現有一具屍體卡在消波塊,警方獲報到場,查出死者是女網紅直播主黃美華。黃女去年7月曾直播稱被打,如今竟陳屍海邊,其死因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到場發現陳屍彰化芳苑海邊消波塊的是女網紅直播主黃美華。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發現陳屍彰化芳苑海邊消波塊的是女網紅直播主黃美華。民眾提供

 

 

 

黃美華是彰化縣二林鎮人,經常在二林及芳苑地區一帶活動,也常在直播時與其他直播主互嗆。去年7月21日,黃美華開直播表示「再次遭打傷,因欠錢對方半夜堵門叫囂?證據都有了, 一定會提告到底。」

黃美華在直播中出示其腳部及手部的傷痕,並稱對方侵門踏戶,連她的父親都打,她氣得揚言一定要提告;其粉絲在直播過程也紛紛送暖,並要黃美華小心人身安全。

 

 
漁民發消波塊卡著一具屍體,立即通報海巡官兵到場。民眾提供
漁民發消波塊卡著一具屍體,立即通報海巡官兵到場。民眾提供

 

 

今天上午8時許,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漁民廣場往南約2百公尺海岸邊,當地漁民發現岸邊消波塊卡著一團物品,走近一看,赫然發現竟是一具女性屍體,當下以為是意外溺水的浮屍,隨即通報消防隊、海巡署岸巡大隊,並再轉報警方。

警方查出死者為網紅直播主黃美華,現場有發現一條童軍繩,但黃女屍體上並未發現有媒體報導所稱的勒痕;另外,警方調閱事發現場附近監視器,發現黃女獨自一人走向海邊。

 

 
警方到場發現死者是女網紅直播主黃美華。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發現死者是女網紅直播主黃美華。民眾提供

 

 

此外,警方訪查還發現,黃女近來精神狀態不太穩定,且在數日之前曾有過輕生念頭,還約其男友去購買木炭及繩索,如今陳屍海邊是自殺還是他殺,仍有警方調查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