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1/24

韓星劉亞仁(左)大年初一被網友在美國洛杉磯街頭直擊,當時他正對著男性友人撫摸頭髮。(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6歲韓星劉亞仁以高大陽光男孩形象走紅演藝圈,但性向備受關注,農曆大年初一,被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巧遇,身旁還跟了一位帥氣染了金髮男子。

目擊網友形容,兩人在街頭打情罵俏,儼然是一對情侶,網友斬釘截鐵說:「對方鐵定是劉亞仁男友。」在網友曝光照片中,劉亞仁的表情既開心又興奮,不僅吐舌頭裝可愛,還不時撫頭金髮男,狀甚親密。

詭異的是,金髮男似乎不是劉亞仁在2019年公開合照出櫃的男友,被疑可能是新歡。

劉亞仁早在2015年以《思悼》成為青龍獎史上最年輕影帝,2021年再度拿下青龍獎影帝,演技早備受肯定,鮮少傳出緋聞的他,入行不久就被媒體指出是雙性戀,更有男同性戀者表示劉亞仁不時出入同志酒吧,韓媒私底下都知道他的性向,且都給予保護,鮮少在訪問中問及他的感情事。

 

https://tw.nextapple.com/entertainment/20230124/D67E6E51674DC890260E4413E0CB62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網友農曆大年初一在美國洛杉磯巧遇韓星劉亞仁,而他身邊互動親密的男子染了部分金髮,中國網友聲稱這是他的男友,照片中的劉亞仁表情開心又興奮,不僅吐舌頭裝可愛,還不時撫頭金髮男,但金髮男和他2019年就以合照出櫃的男友看來不似同一人,有網友猜測不知是否是新歡,還是原男友變瘦或是髮型改變所致。
劉亞仁與金髮男在洛杉磯被目擊親密互動。翻攝JUN JUN少年、經停在嘉禾望崗微博
 
劉亞仁與金髮男在洛杉磯被目擊親密互動。翻攝JUN JUN少年、經停在嘉禾望崗微博

 

36歲的劉亞仁以高大的陽光男孩形象走紅於演藝圈,但他不僅只有外表,實力派演技更深獲肯定。2015年曾以《思悼》成為青龍獎史上最年輕的影帝,2021年又再度拿下青龍獎影帝,此外,2016 年他憑藉《六龍飛天》李芳遠一角拿下第 52 屆百想藝術大獎的男子最優秀演技賞而成為視帝。2018 年領銜主演韓國大導演李滄東導演的作品《燃燒烈愛》,該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演技不論大小銀幕都獲肯定。

劉亞仁2019年公開與男友合照。翻攝劉亞仁IG。
 
劉亞仁2019年公開與男友合照。翻攝劉亞仁IG。

 

但相對於很多人氣男星及風氣相對保守的韓國,劉亞仁無懼於事業高峰期公開自己的性向,勇敢追愛,與自己的藝術家男友開心放閃,不僅秀出刺青情侶,2019年更po出男友靠自己胸膛的甜蜜合照,兩人看來相當恩愛。

 
劉亞仁親密撫摸金髮男頭髮。翻攝經停在嘉禾望崗微博
 
劉亞仁親密撫摸金髮男頭髮。翻攝經停在嘉禾望崗微博

 

 
劉亞仁外型高大陽光。翻攝劉亞仁IG
 
劉亞仁外型高大陽光。翻攝劉亞仁IG

 

 

★快點加入《壹蘋》Line,和我們做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