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68號

 

不是要酸影片的女生 真佩服他炒飯敢這麼穿 不怕被油噴 而且他皮膚保養真好...沒被油煙燻到泛黃...
哪有那麼簡單,一狗票人跑去學結果手腕手指長期發炎,那些老廚師都是硬撐過來的。
親愛的小姊姊,看您努力工作,真的佩服您,建議油煙不要吸到自己胸腔裡,第二,灶爐火要隔離您,瓦斯爐架高,火會燒您肝火。第三,炒鍋趕快叫鐵工改造,打凹成愛心形狀,鍋子很輕的那一種,避免手婉傷害。

 

 

樹林「炒飯正妹」爆紅引朝聖人潮 本尊身分曝光:老闆要我先下班

有網友在新北市樹林一家熱炒店買中餐時,發現掌廚者是一位漂亮的女廚師,拍照上傳網路分享,吸引眾人前往朝聖,結果因人潮太多,店長只好要求女廚師先下班,女廚師真實身分也因此曝光。

 

一位網友14日在《爆廢公社》發文,中午到新北市樹林一間熱炒店買午餐,發現現場掌廚炒飯的是一名穿著細肩帶低胸背心、紮著長馬尾的正妹,刀工熟練、翻鍋翻炒架勢十足,經店家同意拍攝後上網分享。

 

貼文曝光意外讓正妹廚娘爆紅,網友紛紛留言「住樹林那麼久,都不知道有那麼好的地方」、「走啦去買飯」、「會煮飯的女生太有魅力了~」、「很棒呢!切菜不是開玩笑的!」、「一定支持認真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正妹廚娘真實身分是現年27歲的林彤,原是電視廣告模特兒與活動主持人,工作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2年多前經友人介紹到熱炒店學習培養第二專長,每周兼職2天,目前算是已出師,有時會親自掌廚,店家也表示由她掌廚時,生意有變好,每天至少多了30位客人特地來店看她。

 

林彤本人14日也發文寫道「我好像爆紅了!」,表示店裡突然冒出很多客人,店長說是因為她在《爆廢公社》爆紅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店長只好要求她先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