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吻女友 遭趕下飛機

2011年 09月28日

美國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西南航空公司,「衛道」標準日前再引爭議。美國同志女星兼歌手海莉(Leisha Hailey)在西南航空班機上吻女友,結果被趕下飛機,憤而上網呼籲抵制該航空。

 

推特控歧視同志

現年40歲的海莉以演出影集《拉字至上》(The L Word)走紅。前天她上推特(twitter)抱怨,與女友搭乘西南航空時遭歧視,僅僅接吻就被趕下飛機。空姐聲稱西南屬於「闔家搭乘」航空,「親吻不宜」。海莉說:「這實在太欺負人。我要求西南航空公開道歉和退款。仇恨(同志)不屬於家庭價值。我再也不會搭乘他們家的飛機。」

西南航空則稱,有乘客投訴兩人表現「太過火」,一切「取決於行徑而非性別」,又因溝通漸趨火爆,才將她們請下飛機。但該航空過去爭議多,包括曾把穿垮褲的乘客,及身材過胖的乘客趕下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