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instagram.com/p/CFdoeXYh599/

https://www.instagram.com/eepb_/

 

我很抱歉
秉持著經營自己是想帶給大家正面的影響力
卻也因為這樣 成了攻擊的目標
我男友的前任一直在網路上惡意攻擊我抹黑我對我的外表人身攻擊
忽然間小時候被霸凌的回憶又湧上了心頭⋯

這一個月中陪伴我長大的狗狗過世了
媽媽整個人的狀態也非常的不好

這接二連三的打擊 真的讓我心力交瘁⋯

我不回應不攻擊是我了解身為一個女人被傷害的心情會有多難受

每當有人忽然的離開
我們都告訴自己
愛要及時 要擁抱家人朋友 我們要與人為善
我們要溫柔理性
「當祢死去後,世界忽然開始愛祢了」

活著的時候就好好去愛不好嗎⋯

---

中時新聞網

 

週刊報導,有「信義區時間管理大師」之稱的網帥張姓男子,被前女友爆料同時劈腿8女,還在IG大曬「床照」,甚至靠女友的關係當上知名車廠總經銷的董事長特助,事後網帥的火辣正宮曝光,並在IG首度發長文回應。

信義區網帥正宮女友曝光後,首度在IG發長文回應。(圖/截自IG)
信義區網帥正宮女友曝光後,首度在IG發長文回應。(圖/截自IG)

報導指出,張姓網帥頂著知名車廠特助的光環四處把妹,由於長相不差,竟同時劈腿多達8女,情事曝光後,他的正宮女友也被網友起底,竟是擁有26萬粉絲的網紅(J女)。她23日在IG發文表示「一直以來,我秉持著經營自己是想帶給大家正面的影響力,卻也因為這樣,成了攻擊的目標,我男友的前任一直在網路上惡意攻擊我、抹黑我、對我的外表人身攻擊,忽然間小時候被霸凌的回憶又湧上了心頭....」。

 

J女指出「這一個月中陪伴我長大的狗狗過世了,媽媽整個人的狀態也非常的不好,這接二連三的打擊,真的讓我心力交瘁,我不回應不攻擊是我了解身為一個女人被傷害的心情會有多難受,每當有人忽然的離開,我們都告訴自己,愛要及時,要擁抱家人朋友,我們要與人為善,我們要溫柔理性」。

 

對於張男劈腿情事,J女沒有直接回應,只寫下「同樣身為一個女人,能理解被傷害的心情」,貼文一出馬上引來上千名網友回應。

https://www.facebook.com/datjaychang

https://www.youtube.com/--user/jaychang100/featured?disable_polymer=1

 

《ETtoday車雲》向台灣奧迪求證過後,得知這名張姓「時間管理大師」,已離開經銷商現職;其劈腿行徑是其個人私領域,因此台灣奧迪不便多做評論

【新聞傳真】帥哥網紅遭爆套餐玩咖 奧迪特助變身時間大師劈8女|鏡週刊

觀看次數:24,543次
2020年9月23日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曾形容喜愛同時和多個女生約會曖昧,卻不認自己的行為叫劈腿的渣男是「套餐玩咖」,因為他們無法只吃漢堡,一定得同時搭配薯條和可樂,現在就出現一名被戲稱為「信義區時間管理大師」的網帥張勝傑,被多名前女友爆料,曾同時劈腿8女,靠著女友的幫忙出任奧迪北區總經銷董事長特助,卻頂著奧迪特助的光環四處把妹約炮,誇張的是,劈腿被女友抓包後竟說:「只是想多方看看,國外都這樣」。
 
 
 

張男今年初在E女質問時,仍死不承認劈腿,口口聲聲說自己愛的是E女,但當時張男已和豪乳網紅在一起。(讀者提供)

張男今年初在E女質問時,仍死不承認劈腿,口口聲聲說自己愛的是E女,但當時張男已和豪乳網紅在一起。(讀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