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01日18:03

中國網路紅人「奶茶妹」章澤天與大她19歲、身家千億的中國京東CEO劉強東,今年8月8日赴北京朝陽領證結婚,選在今天10月1日中國國慶日赴澳洲大堡礁舉行婚禮,而今下午2點小倆口在澳洲的婚禮現場照終於曝光,據《新浪娛樂》報導,前來參加婚宴的是雙方親朋好友。
 
劉強東穿著白色西裝,奶茶妹披著浪漫白婚紗,仙氣十足,兩人笑得燦爛,在現場深情凝視、彼此擁吻。而昨晚派對宴會上,現場氣氛也非常浪漫,劉強東穿上蒂芬妮藍西裝外套搭配白襯衫,奶茶妹以一襲淺藍蕾絲繡花洋裝現身,兩人洋溢幸福笑容。
 
這對新人好事多磨,兩人去年4月開始交往,今年初奶茶妹因刪光微博爆出情變,隔1個月的情人節,劉強東在微博曬出無名指戒指,說道:「此生此刻,有你最幸福…最好的生日禮物…」。春節期間,劉強東帶著奶茶妹回老家,向村里長輩介紹奶茶妹「這是我媳婦」,似乎給了對方名分。
 
兩人5月24日在悉尼大學拍攝婚紗,2天後劉強東在澳洲的一艘遊艇上向奶茶妹求婚成功,足以見兩人對澳洲的緣份不淺,並在8月8日正式登記結婚,而今選在澳洲完成大婚,「奶東戀」經歷分手、復合狗血的戀情也畫下完美句點。(陳嘉婉/綜合報導)

「奶茶妹」章澤天高中時拿著奶茶的清純照片爆紅。(圖/翻攝自奶茶妹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