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婚妻酒駕 童仲彥主動報警

 

2012年06月19日
北市議員童仲彥(左)的未婚妻李秀環(右)日前酒駕撞上路邊,童主動報警。資料照片

【胡守得、許麗珍╱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未婚妻李秀環,本月初晚上酒後逞強載童仲彥返家,車行不遠,就在國父紀念館旁的逸仙路擦撞路邊,童疼惜嬌妻,但認為要依法行事,主動報警,台北地檢署昨偵結,認為李女犯後態度良好,且無前科,命她向國庫捐款九萬五千元後,給予緩起訴一年自新機會。

名議員曾主持節目

外型斯文的童仲彥(三十八歲),最為人熟知的資歷,是在民視擔任記者時,因受高層青睞,接替民視當家主播胡婉玲擔任招牌節目《頭家來開講》主持人,他也在民視任職期間,結識自家記者陳曉卿而步入紅毯。不過兩人婚姻並未持續多久,二○○六年以互控家暴離婚收場。
童仲彥很懂新聞造勢,去年他為凸顯信義世貿人行陸橋設計不當,還叫未婚妻李秀環穿短裙,示範走世貿天橋易走光讓媒體拍攝。
檢方緩起訴書指出,李秀環本月五日晚上開車行經逸仙路,因酒後影響行車擦撞路旁肇事,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才知肇事者李秀環是童仲彥的未婚妻,童對警方強調依法行事,且為避免給警方壓力,主動離開現場,另叫助理陪同李女做筆錄。李女在北檢內勤偵訊坦承酒後駕車,檢方考量她沒前科且犯後態度良好,訊後採速偵程序,昨給予緩起訴。 

要向社會大眾道歉

昨回應,未婚妻當天有喝酒但堅持要開車,他勸阻無效坐在前乘客座,車子撞到路邊後,未婚妻的鼻子撞上方向盤流血,他認為酒駕不應該,因此主動報警。昨檢方雖緩起訴未婚妻,但他仍要向社會大眾道歉。有人問他為何對未婚妻這麼嚴厲,但他真的認為酒駕不應該,也很生氣未婚妻執意酒駕,不聽勸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