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6歲男星與14歲男孩戀愛對方母親知曉後報案



 
2012年07月18日08:28
來源:搜狐娛樂


被告周振輝(左二)昨判囚三年四個月,圖為電影《AV》的劇照  [保存到相冊] 

  21CN娛樂訊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參演彭浩翔執導的電影《志明與春嬌》及《AV》的三十六歲男演員周振輝,兩年前與一名網上認識的十四歲男生拍拖,雙方並發生口交、手淫及肛交等多次性行為。男生其後把二人戀情告之母親而揭發案件及報警,警方於週的電腦內亦找到十五段不涉及男生的兒童色情錄像。被告早前於高院承認非法肛交及藏有兒童色情物品等六罪,昨被判入獄三年四個月。

  報稱曾任藝人助理及臨時演員,現時無業的被告周振輝,承認三項與未滿二十一歲男子非法肛交、兩項非禮及一項藏有兒童色情物品罪,事發在2010年8月至11月間。身形肥胖的被告昨應訊時一直表現輕鬆,且不時對到庭旁聽的親友面露笑意。

  法官指被告有權選擇其性取向,但他與事主並非兩小無猜偷嚐禁果,被告作為成年人應盡量避免與未成年的事主有性接觸,法庭亦需保護兒童免受侵犯。法官又引述報告指被告為人自我中心,對自己的行為亦持迴避態度。報告指自稱雙性戀的被告未能洞悉自己的問題,且對事主缺乏同情心,他現時雖沒有孌童癖,但不排除將來會有。報告又指被告悔意流於表面及重犯機會中等至高,建議他需接受心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