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顧界素有「世紀媒婆」之稱的知名作家陳海倫,旗下公司設立提供給員工、學員托嬰的育嬰房,昨天驚傳一名一歲男嬰猝死,警方會同社會局調查,育嬰房在商辦大樓內的小套房,10坪大小的空間,由員工自組托育機制輪流照護12名幼童,沒有登記立案儼然已經觸法。

男嬰死亡的地點就在這棟辦公大樓7樓套房內,外頭掛有幸福育嬰房,這處托嬰中心是同大樓二樓的婚顧公司設立的,由員工,學員輪流擔任保母,在10大小套房內照顧12名1歲大的幼童。

18日上午,負責夜班的陳姓女員工,和接班照顧的黃姓男子,交接時發現1歲4個月大的江姓男嬰全身冰冷,躺在嬰兒車上,沒有心跳,報警送醫還是不治。

社會局表示,只要托嬰5人以上就得立案,明顯違法,可能面臨6萬到30萬元的裁罰,至於男嬰死因為何,因為遺體沒外傷,將調閱相關病歷資料,不排除解剖釐清,也要調查保母是否涉及過失致死的刑責。

「世紀媒婆」陳海倫 撮合逾50對2013/2/19 17:54


 

 

幸福育嬰房發生男嬰猝死案,警方要找負責人陳海倫協助釐清,陳海倫是誰,也令外界好奇,她在台灣婚顧界素有「世紀媒婆」封號,出過書,提倡先結婚再戀愛,增產報國,民視新聞在一年多前,曾經採訪過她,而猝死男嬰的父親,也在當時現身,分享剛為人父的喜悅。

頂著誇張髮飾,提醒孕婦產檢,她就是在台灣婚顧界,人稱世紀大媒婆的陳海倫,成功撮合的新人至少超過50對,不僅親自帶著男女新人和雙方父母見面,甚至媒合成功後,陳海倫還會在婚禮中用歌聲祝福。

陳海倫不只經營婚顧公司,也從事心靈成長課程,甚至出過兩性婚姻的書籍,而她倡導的觀念很顛覆,推廣先結婚再戀愛,不讓戀愛沒有結果,更要新人認真經營婚姻生活,陳海倫不只做媒,更鼓勵增產報國。

開心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學員江先生,就是猝死男嬰的父親,也是透過陳海倫撮合先結婚再戀愛,卻沒想料到,手心的寶貝會猝死在托嬰中心。

原本不能生育的陳海倫,想催生36個孩子幫忙養,圓無法生育的夢想,旗下托嬰中心卻發生猝死案,除了警方要找她協助釐清,勢必對她也是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