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5月06日15:00 
 
 

 

今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指稱高醫情殺案的殺人動機可能不是情敵之恨,並稱高醫大校園流傳另一版本,指兇嫌黃靖亞跟被害人劉郁志的關係「不只是兄弟」,但劉男卻愛上學妹,才會讓黃男因失望憤怒而痛下殺手。但檢警根據通聯記錄指出,黃、劉確實都有與追求的學妹密集通聯,學妹與黃男的通聯紀錄甚至多過劉男,因此認定「根據目前偵辦證據來看,不可能是這種版本。」

雖然目前仍找不到劉郁志手機,黃靖亞手機密碼也尚未破解,不過日前檢警已經調閱兩名死者的通聯紀錄,據了解,黃靖亞與劉郁志確實都有與追求的學妹經常通聯,學妹與黃男的通聯紀錄甚至多過劉男;再加上警方一開始傳喚學妹時,學妹也坦承兩男都有追求她;因此檢警研判兩人確實為情敵關係。(郭芷余/高雄報導)

 

2015-05-06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醫大情殺案震驚社會,殺死同窗的黃姓男學生被懷疑是因為同班好友劉姓男學生和心儀的楊姓學妹在一起,才會痛下殺手,但週刊爆料,警方調查後發現,其實黃男對劉男的感情超過一般兄弟情誼,疑似是沒辦法接受劉男有了女友,才會埋下殺機。

  • 涉嫌殺害同班同學的黃姓大學生。(翻攝自臉書)

    涉嫌殺害同班同學的黃姓大學生。(翻攝自臉書)

《壹週刊》報導,警方調查發現,黃男和劉男平常感情好到天天黏在一起,和劉男交往的楊姓學妹透露,黃男得知劉男在追求她時,還曾開玩笑說要橫刀奪愛讓劉失戀,警方認為黃男的玩笑話,比較像是不希望劉男交女友。

報導指出,處理該案的刑警指出,黃男是預謀犯案,先是用安眠藥將劉男迷昏,才動手將劉勒斃,與其說是情敵殺人,比較像是感情遭背叛,或是愛不到的情殺案。

黃男的委託律師透露,黃男在和他談到行兇動機時,不斷強調是為感情殺人,卻沒提到楊姓學妹,只多次提到和被害人感情很好,平常的時間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