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2月19日11:44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去年11月在新北市中和、淡水查獲盜版影視APP軟體「LUV TV」,逮捕劉姓(32歲)、廖姓(31歲)主嫌,並查扣雲端主機資料,警方根據查扣資料發現,該軟體利用數位匯流方式,上傳盜版節目、影集至資料庫,供使用者收看,國內所多業者製播的電視劇也被侵權,其中以三立電視台受害最慘,遭侵權的節目數量幾乎占所有內容的三分之一。

 

警方表示,該軟體的影音內容分類詳細,除遭查獲後目前已下架的台灣地區影視內容外,還區分中國、日本、韓國、香港、美國、英國等地的節目內容,而下架之前的台劇遭侵權數量高達112個節目,總集數超過3000集,警方去年接獲業者檢舉,經長期蒐證後,終於將劉、廖2人逮捕,依違反著作權法移送。

 

警方呼籲,未經著作權人授權,透過網路公開傳輸或重製他人著作或對公眾提供可公開傳輸、重製作他人著作之電腦程式及其他技術,而有收益者,是觸犯著作權法第87條規定,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台幣50萬元以下罰金。(突發中心呂健豪/新北報導)

 

親愛的粉絲您好,針對 9/2 本公司的產品無預警發生異常,經追查後得知,在當日伺服器遭遇到很嚴重的網路攻擊,並且惡意檢舉本公司臉書頁面導致關閉。

本公司強力的譴責攻擊者的行為,並且會持續的追查攻擊來源。由於本次攻擊範圍影響的非常之深,目前已動員所有工程師,以求儘速恢復系統的使用,還請各位使用者見諒。

此外,針對三立新聞記者在未經事證、全面的了解下,便以工讀生的轉述發佈錯誤訊息,本公司深感抱歉,本次的事件實際的情況為上述的攻擊事件,先前已有類似的案例,只是本次攻擊較為激烈所致,再次的向各位使用者致歉,並且懇請大家在系統恢復之後,持續的支持本公司產品。

App 的部份並未下架,只是在過往的案例中會出現惡意評分,為避免再次發生本公司只能將下載 App 的部份先行關閉。

Creative Innovation 感謝您長久的支持。

--

快訊/知名盜版影集軟體「Luv TV」疑似被抄家!

2015/09/03 01:00:00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對於喜歡追「美劇、日劇、韓劇、中國劇、華流」的粉絲來說,「Luv TV」這款盜版追劇軟體應該都不陌生。它整合了幾乎線上所有知名的影劇,只要你想看,動動手指就看得到,一直以來都是許許多多劇迷的最愛。然而,似乎印證了「夜路走多了,早晚會遇到鬼」這句話,有許多民眾反應,大約從9月3日凌晨開始,就再也無法登入「Luv TV」,除此之外,連官網、粉絲團都消失不見了!

隨著全球對於版權的重視度日漸加溫,有越來越多走在法律邊緣(或是直接違法)的軟體、平台,都在這兩年慘遭關站命運。知名的「Luv TV」追劇軟體,也在9月3日凌晨開始,服務完全斷線。記者實測多支手機,無論是iOS系統還是Android系統,都確定無法登入觀看,卡在第一個畫面。而Luv TV的官方網站,也變成了「404 Not found」頁面,連粉絲團也消失不見。

由於所有接觸管道同時消失,是一件非常不尋常的事,令人懷疑「Luv TV」是否為了躲避法律問題(或是已經被抓),選擇關閉一切服務。喜歡看美劇、日劇、韓劇、中國劇、華流的民眾,可能必須面對現實、選擇其他管道(最好是正版)觀看囉。

更新(10:00):Luv TV的官網與粉絲團恢復了,不過最關鍵的應用程式仍然無法使用。Creative Innovation在粉絲團發公告表示:「目前因主機臨時異常,工程師正緊急搶修中。搶修期間會有無法連線的狀況出現。待搶修完畢後,將修改公告通知,感謝您長久的支持。」

更新(11:35):《三立新聞網》記者致電LUV TV CEO劉懿德詢問,但劉懿德自稱是打雜的清潔工,平日主要業務是打掃、買便當,不涉及資訊核心業務。劉懿德表示,目前LUV TV官網和粉絲團已恢復正常,但主機異常仍在維修中,不確定LUV TV何時才能正常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