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戎祥遺孀1980萬房貸壓垮經濟亡夫忌日泣手頭剩7千--蘋果日報2016012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戎祥過世滿3年,日前他的遺孀賴芊合透露繳不出房貸,傳出生活面臨危機。戎祥過世後留下在林口的房子,想要脫手卻談不到理想價格,至今仍一肩扛起每個月4萬多塊房貸。有網友起疑賴芊合「有房不賣」,還在媒體前面喊窮。賴芊合昨在臉書回應:「我並不是貪心要住大房子而不賣哭窮,當時我是想盡力留下我們辛苦買到的房子,也認為這就是一輩子的家了。」

 

賴芊合面對網友的言論喊冤,她透露無法決定房市,至今仍沒有買家認真議過價,她也苦言:「我是要賣給誰呢!」她表示雖然現在收入工作不多,但比3年前開始的時候更好了,她透露目前銀行讓她延展期,她也得到去年拍戲的酬勞,她自我勉勵:「我相信我撐的住,現在只求能有多一些的工作機會,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做就一定過的去。」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87058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並不覺得自己很慘很可憐.我也知道比我更辛苦的人大有人在.我很認份.房子繳不起我也知道要放棄要賣掉.我並不是貪心要住大房子而不賣哭窮.當時我是想盡力留下我們辛苦買到的房子.也認為這就是一輩子的家了.但我不敵房貸的壓力我很清楚一定要放棄.但起碼我努力過.而現在房市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更何況並沒有一個買家真的認真跟我議過價.我是要賣給誰呢!至於我的工作我也是抱持著堅持.畢竟我不是一開始就是演員.當時也是我先生帶著我去民視鳳凰簽約的.會這麼做是因為.當時房子剛買.他又長期在北京上海拍戲.如果他賺的付房貸而我賺的可以作為家裡開銷.不是也很好.這樣我跟先生也能有共同話題.在工作上也能幫助他更多.而民視也給我很多機會及訓練.如果連自己的工作都無法堅持去做.我怎麼對的起公司對我的用心.又如何能成功.什麼事都需要努力用心的.雖然我現在收入工作不多.但我知道我比三年前開始的時候更好了.我相信我撐的住.我哭不是哭窮哭可憐.而是被問到了他.我還是會有情緒.因為以前他在我真的不需要擔心錢的問題.而現在我要記住他說的話.遇到問題不能慌.要冷靜才會有解決問題的方法
還有 新聞不是我發的.我也很感謝媒體記者一直到現在還很關心我.
昨天也拿到了台新銀行的延展期了.而去年拍戲的酬勞也領到了.雖然不是非常多.但我知道我可以先還朋友一些.房貸下個月也有著落.希望能遇到有緣份及需要的買家.
現在只求能有多一些的工作機會.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做就一定過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