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1月28日06:39

富三代真囂張!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外孫、贊泰建設小開邱耀正,去年11月初到北市復興南路買消夜,車輛違停在紅線遭警方開千元罰單,未料邱男竟狂罵開單警員「操你媽的、你銬我啊!」12分鐘內譙警「操」5次。

 

《蘋果》報導,邱耀正出身顯赫,母親蔡貴照是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長女,2007年邱和怡亨酒店千金盧南君結婚,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藝人表妹關穎、好友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藝人李蒨蓉等人都到場祝賀,但兩人現已離婚。

 

邱耀正的父親邱嘉雄生前與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交往,讓邱耀正相當不滿,2011年聽到侯佩岑要結婚,變臉說:「我為什麼要去(侯的婚禮),她又不是我們家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07月24日

【趙大智、許晉榮╱台北報導】贊泰集團董事長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Yoyo)跨足餐飲業,投資藝人簡沛恩義大利餐廳EatEat PASTA,昨餐廳開幕他去站台,但聽聞侯佩岑母女相關問題時忍不住變臉:「我為什麼要去(侯的婚禮),她又不是我們家的……」對此,侯佩岑昨透過經紀人表示:「不願回應。」

邱耀正4年前和怡亨酒店千金盧南君結婚,他有個藝人表妹關穎,父親邱嘉雄則和侯佩岑母親林月雲是婚外情關係,邱嘉雄今年4月還陪林月雲去峇里島出席侯佩岑的婚禮,因此他格外不願談到這對母女。

 
女星沾富商 扯出兩代情仇

與簡沛恩老交情 金援開餐廳

目前他是贊泰建設公司設計部門主管,副業也搞得有聲有色,位在北市仁愛路圓環的潮流男裝店CLS代理國外12個品牌,畢業於美國加州州立藝術大學建築設計系的他負責採購,如今又跨足餐飲。
他和簡沛恩看似不搭軋,其實是相識10幾年的朋友,簡沛恩說:「我在演藝圈朋友很少,反倒是開餐廳認識很多人。」她目前在台中、高雄開設「銀湯匙」泰式火鍋,邱耀正一知道她要開義大利餐廳,馬上舉手:「需不需要股東?」愛做菜的他最拿手的是「奶油松露辣椒麵」。
邱耀正說,他是不管事的股東,只要求2點,一是東西好吃,二是服務要好,看似簡單,但做起來不容易;而他也建議簡沛恩走平價路線,雖然總投資800萬元,30坪空間就砸了400萬元裝潢,但一盤義大利麵平均單價才200多元,競爭力自然提高。

 

2016年01月28日07:27

囂張富三代違規停車遭開單竟爆粗口辱警!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外孫邱耀正,去年十一月初,司機開車載他到北市復興南路吃消夜,車輛違停在紅線遭警方開單,邱男不滿,藉酒意竟在十二分鐘內連爆粗口罵警「肏」五次、講「媽的」十次、抱怨警員「雞巴」一次、威脅警「你小心點」。他甚至拿出手機拍警員臂章號碼,大叫:「操他媽的,編號給我!」拍完還拍打警員左手臂多次,事後更打一九九九投訴警方態度不佳;警方依密錄器畫面,本月初對邱男提告妨害公務及公然污辱罪。

 

邱耀正(四十二歲,Yoyo)的外公是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其已過世的父親邱嘉雄是贊泰建設集團創辦人,也是侯佩岑母親林月雲三十餘年婚外情人,藝人關穎是他表妹。邱耀正自創Six Studio公司擔任創意總監,但在前年七月,卻捲入「BAPE STORE」投資糾紛。

 

警方表示,去年十一月六日晚上十時四十分許,邱男應酬完已有酒意,張姓司機開黑色豐田ALPHARD 保母車載他買宵夜,將車違停在復興南路公車站前的紅線,大安分局瑞安所李姓及王姓警員獲檢舉到場,正準備開單時,邱某及司機剛好回來。

 

邱不滿先飆罵王姓警員:「開單嘛!他媽的你不需要這個表情,你他媽的跩個屁呀?你媽的!幹!」「肏你媽的!」「他媽的你人民保母很屌嘛?」甚至開始動手拉扯王員肩膀嗆聲:「號碼、編號給我!肏他媽的、你銬我啊!你銬我啊!」開單的李員不斷勸他冷靜,但邱不理繼續向王員挑釁,甚至拿手機要拍下王員臂章編號。

 

李員告誡他不要用激烈言辭諷刺時,邱得知警方密錄器有錄影,還彎下身對鏡頭比YA!還說:「哈囉,我叫邱耀正,OK?」警方開完單,邱上車前還悻悻然嗆警:「你小心點!」邱回家後立即打一九九九檢舉兩名警員態度不佳;大安分局督察組約談兩警,李、王兩員因蒐證齊全未遭懲處。但兩警員認為邱行為過當,月初向地檢署遞狀對邱提起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告訴。

 

邱耀正昨晚致電《蘋果》,表示他當天酒喝多了。「臨停一分鐘就遭警開單,難免會不高興。」是對其中一名警員不滿才向市民專線檢舉;對於酒後爆粗口行為,他說:「喝多了我很抱歉,我做錯了就是錯了!」

 

對此,警察改革協會發言人馬在勤支持警察採取法律行為:「這才能建立警察的威信。」他表示,前桃園縣議員羅文欽,前年仗勢辱罵並打傷警員,被判八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必須入監服刑就是個教訓。律師林富貴表示,邱男行為恐觸犯妨害公務罪,最重可處三年有期徒刑,對依法執行職務警察當場言語侮辱,觸犯公然侮辱罪,最重可處六個月徒刑,不過若邱男事後道歉警員也原諒,法官通常會判決可易科罰金的徒刑或拘役刑,可以一天一千元折換。

 

針對這則新聞,網友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有網友表示:「有錢就是老大嗎?真悲哀丟父親及祖先的臉。」「一看以為好有錢好了不起,原來不過是顆幸運的精子而已。」「有錢就可以任性,真好!」「可憐ㄉ台灣警察,被羞辱2016年01月28日06:39成如此還不能壓制對方,這種ㄉ在美國會被警察修理半死吧!」(突發中心張君豪/台北報導)

邱耀正多次爆粗口飆罵開單警員。翻攝畫面

邱耀正指著警員說「你他媽的不需要這個表情。」翻攝畫面

邱耀正多次爆粗口飆罵開單警員。翻攝畫面

邱耀正對著警方密錄器鏡頭比YEAH。翻攝畫面

邱耀正指著警員鏡頭飆罵。翻攝畫面

邱耀正伸手想拿走警員手上的紅單及證件。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