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殺童案震驚全台,演員林士翔昨和群眾在士林地檢署外圍剿嫌犯王景玉,突破層層警力揍了王嫌臉部一拳,被網友封為「正拳哥」。林士翔今接受《蘋果》電訪,表示當時有長輩邀約去討公道,他就決定跟著去,一行10幾個人,他因為正好站在無障礙坡道,王景玉走過他面前的時候,他馬上出拳打中臉,林士翔生氣表示:「兇手還哭著求大家不要再打,很想問他,人家打你,你憑什麼喊痛,你做這件事的時候,沒想到小女孩也想說不要嗎?」

 

林士翔認為前面有太多隨機殺人判無期徒刑,會影響更多「反正我沒工作、想不開,就去殺人,說自己精神病就能吃免錢牢飯的人」,痛批台灣法律沒膽去判死刑。

 

對於受封「正拳哥」、「正義哥」,林士翔不好意思表示,他是去打人,這並不好,他並非提倡用拳頭解決事情,不值得宣揚。因為他自己也有小孩,老婆很支持他,如果有其他人不支持也沒關係,他只是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林士翔2013年曾演出電影《天后之戰》,飾演十東水產棒球隊隊員桌頭,本身也是青棒隊員,但他現在沒有繼續當職業球員,主要在市場做生意。《天后之戰》導演林立書則回憶當年拍片,林士翔就是個可愛直爽,重情重義的人。(徐卉/台北報導)

 

2015.12.14大學生了沒完整版 大學年輕奶爸來啦!

 

2016年03月29日 11:30

▲正拳哥爆打王嫌,老婆挺:「我丈夫這輩子最帥的時候」。(圖/翻攝自林士翔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內湖一名5歲女童被王景玉持刀斷頸,民眾激憤難耐包圍士林地檢署,突破警方人牆爆打王姓主嫌,其中一名「正拳哥」,被搜出來是《天后之戰》的演員林士翔,他老婆林湘庭則聲援力挺「這是我丈夫這輩子最帥的時候」。

▲林士翔老婆聲援力挺。(圖/翻攝自臉書)

林湘庭表示,雖然這一拳不能挽回什麼,但是他和老公現在也是個孩子的父母,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面臨這種事,希望小燈泡的家人都能加油,也希望小燈泡在天上知道,「很多人都在替妳討公道替妳出氣。」林士翔的臉書被大批感謝網友洗板,曾參演《天后之戰》的輔大補手李銘叡也在臉書讚「激戰2換你拍惹」。

▲林士翔曾和老婆小孩一起上《大學生了沒》。(圖/翻攝自YouTube)

林士翔2015年2月才當上新手奶爸,5月辦婚宴,之後還登上《大學生了沒》,講述自己當年輕奶爸的體驗,年僅20歲的他經濟能力還沒穩定,為了養小孩辦理休學,出去工作賺錢,曾同時做2份工作,從早上做到半夜,雖然壓力很大,但是他時常在臉書po和小孩的合照,對孩子的愛溢於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